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取奇才靠近离季后赛 爵士队险胜黄蜂一息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公牛在主场击败奇才,一只脚踏进了季后赛大门;爵士在客场队险胜黄蜂后,与西部第八的国王差距缩小到一场,仍然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步行者在主场击败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5-黄蜂104

  爵士将与国王的差距缩小到了一场。基里连科拿下25分9个篮板6次助攻,布泽尔拿下23分8个篮板,奥库尔20分,德龙-威廉姆斯17分6个篮板。

  黄蜂队落后国王三场,基本与季后赛无缘。韦斯特为黄蜂拿下31分12个篮板,克拉克斯顿和施耐德各得15分。

  两队是西部离季后赛圈最近的球队,都不想放弃最后一线生机。主场作战的黄蜂率先取得优势,韦斯特首节6投全中,拿下12分,黄蜂以28-20取得领先。第二节黄蜂继续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7分58秒时,林顿-约翰逊投篮命中,黄蜂以38-24领先了14分。此后两队差距一度达到15分,黄蜂以54-43结束上半场。

  爵士在下半场开始反击。第三节布泽尔拿下了13分,爵士本节21投12中,单节以33-24胜出,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6-78。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在比赛还有3分27秒时,韦斯特投篮中的,一人连得4分后,黄蜂以100-97超出。哈普林和奥库尔连续罚中4球,基里连科接着投篮命中,爵士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1分52秒时以103-100超出。

  比赛还有1分15秒时,黄蜂以104-103超出,此后两队未能投篮中的,德龙-威廉姆斯在终场前18秒罚中两球,爵士将比分超出。保罗最后时刻投篮不中, 黄蜂队惜败,进季后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森林狼77-
步行者
89

  步行者仍然留在东部第六的位置。小奥尼尔拿下29分12个篮板,安东尼-约翰逊12分,斯托亚科维奇11分。

  格里芬为森林狼拿下18分12个篮板,邦克斯15分,布朗特12分。

  森林狼仍然让加内特等大将休息。面对渴求胜利的步行者,森林狼从一开场就处于劣势。首节小奥尼尔就得了10分,步行者以28-18取得优势。第二节森林狼一度将比分追成38平,步行者连得6分后,又将差距拉开,上半场他们以49-45领先。

  第三节还有8分30秒时,森林狼以54-53反超,史蒂芬-

杰克逊投中三分,步行者打出10-3后又控制局面。三节过后,步行者以73-64领先。最后一节森林狼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步行者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以89-75领先,锁定胜局。

  奇才101-公牛103

  公牛队离季后赛越来越近,此役过后,他们领先了76人一场,排在东部第八,由于他们有胜场优势,76人在此后的三场比赛中要比公牛多胜出两场才能超过他们。

  戈登在最后一节投中4个三分球,单节拿下15分,他全场三分球9投9中,贡献32分5次助攻。辛里奇拿下19分,诺希奥尼17分,罗尔-邓也得了16分。

  阿里纳斯为奇才拿下36分,丹尼尔斯20分8次助攻,贾米森16分。

  上半场公牛以48-56落后,但下半场他们开始追分。第三节还有6分48秒时,戈登投中在分,公牛将比分追成61-62。不过奇才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公牛以75-79落后。

  第四节还有8分04秒时,公牛以81-87落后,形势不妙。不过“第四节之魔”戈登开始发威,他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而诺希奥尼也投中一个三分,公牛队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33秒时一举以95-87超出。奇才开始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01秒时,杰弗森连续两次扣篮得分,奇才以101-100超出。关键时刻又是戈登三分命中,为公牛取得领先。两队在最后54秒都未能得分,公牛涉险胜出。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