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认错态度得到篮协认可 八一领导无暇接受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王治郅此次回国后的认错态度得到了篮协、八一队和球迷的认可,不过他的道歉还一直停留在口头上,目前有知情人士表示,王治郅的公开道歉信有望在下周周中“问世”。

  目前,八一队的领导正在忙于总决赛,无暇接受他的道歉。之前有消息说,篮协将对王治郅进行罚款,而这也将是篮协和八一队对王治郅的唯一处罚。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
对于此消息进行了辟谣:“罚款?不可能!道歉信还是应该有的,不过目前还是先给他一个宽松的氛围,让他对自身问题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我相信最终会有一个圆满的结果的。”

  至于道歉信何时会公开,有知情人士表示,会在下周的中期,也就是19日左右。因为在25日左右,篮协将公布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这期间正好给八一队和篮协时间处理王治郅的问题。

  昨天中午,王治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训练之后也透露,“过几天篮协应该会有一个发布会什么的吧”。这也基本印证了19日左右王治郅的道歉信将公开的说法。因为按照常理,道歉信的公开会与篮协的发布会同步。

  (黄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