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不敌猛龙未能创纪录 篮网虽胜绿衫军只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活塞在客场败给猛龙,与球队纪录失之交臂;篮网虽然击败了凯尔特人,但由于热队也取得了胜利,他们只能居东部第三;雄鹿则在客场轻松击败尼克斯;山猫与鹰队的交锋无关大局,客场作战的山猫在费尔顿的率领下过关。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3-猛龙108

  活塞前三节领先,但最后一节没派主力出场,结果被猛龙翻盘,失去了创下球队新纪录的良机。

  猛龙队则结束了10连败。迈克-詹姆斯最后一节3投3中,12次罚球全部得手,单节得了20分,全场贡献39分6次助攻,佩特森也拿下20分,维拉努瓦15分8个篮板,格拉汉姆14分。

  活塞未能取得第64场胜利,球队的纪录尚未的破。汉密尔顿得了16分,比卢普斯15分10个篮板,德尔克也得了15分。

  剩下的比赛对活塞队来说已经没太大的意思,创球队新纪录也并不是活塞所追求的。活塞并非战意十足,上半场局面上一度处于被动,第二节结束时他们以47-52落后。

  下半场活塞开始发威。第三节他们的防守令猛龙队21投仅6中,活塞单节以29-18胜出,一举取得优势。本节还有4分28秒时,本-华莱士扣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以68-62超出。活塞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1分,不过猛龙连得5分后,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0-76。

  最后一节活塞队大部分主力都没上,猛龙乘机开始追分。比赛还有8分32秒时,活塞以86-76取得10分的优势。猛龙此后开始追分,维拉努瓦和格拉汉姆相继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43秒时以89-88反超。活塞在5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猛龙此后又连连得手,在比赛还有2分40秒时以96-90扩大优势。这段时间,猛龙打出了20-4的攻击波。亨特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詹姆斯投篮还以颜色,他在最后一分钟8次罚球全部命中,为猛龙锁定胜局。

  山猫116-鹰队110

  两队的交战无关大局。费尔顿为山猫拿下27分8次助攻,伊赖21分。

  乔-约翰逊为鹰队拿下3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梅尔文-威廉姆斯22分,泰龙-卢19分,约什-史密斯17分10个篮板。

  首节鹰队以33-23领先,但山猫在第二节就将失分追回,本节他们以32-20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5-53反超。

  山猫在第三节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35秒时,费尔顿和伊赖连续得手,山猫以78-65取得了13分的优势。费尔顿本节得了10分,山猫以89-78结束前三节。最后一节鹰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山猫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以110-102领先。此后鹰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山猫用罚球锁定胜局。

  

篮网79-凯尔特人74

  篮网是大西洋区第一,而凯尔特人却已经无缘季后赛,两队的交手只是为战而战。卡特16投仅4中,得15分6次助攻,克里夫-罗宾逊14分,杰弗森12分,基德11投4中,得10分5次助攻。篮网命中率只有39%。

  凯尔特人命中率更低,只有38%。皮尔斯得了22分6个篮板,戈麦斯17分14个篮板。

  篮网大失水准,首节他们20投仅4中,虽然对手命中率也不高,但他们还是以14-18落后。第二节篮网还是未能找到感觉,18投仅5中,上半场他们命中率只有24%。在如此低下的命中率下,他们自然处于劣势,一度落后了11分,不过基德投中压哨三分,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5-33。

  篮网在第三节终于恢复大西洋区冠军的风采,卡特和科斯蒂奇连连得手,率队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8分37秒时,卡特罚中两球后,将比分追成34-39。本节最后3分10秒凯尔特人只投中一球,篮网打出10-2后以55-53超出。最后一节篮网控制了局面,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34.3秒时由皮尔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4-78,克里夫-罗宾逊罚中一球后,将优势扩大到5分。此后两队都未能得分。

  雄鹿97-尼克斯80

  里德拿下23分,博格特18分,西蒙斯15分11个篮板,福特14分10次助攻。

  泰勒为尼克斯拿下22分,科里13分7个篮板。

  雄鹿的排名还没有最后确定,面对尼克斯他们力争一胜。首节里德就拿下12分,雄鹿单节以30-19胜出。雄鹿一开场就打出18-5的攻击波,此后一路领先。尼克斯在第二节一度将比分追成41-48,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只以43-51落后。

  雄鹿以一波16-3开始第三节,在本节过半时以67-46拉开比分。此后尼克斯未能构成威胁,三节过后,他们以57-83落后。比赛还有8分11秒时,乔-史密斯投篮命中后,雄鹿以94-61领先了33分。胜负失去了悬念,两队很快就撤下了主力。(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