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生死就看本周末 科比:这次我不会让机会溜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04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4月12日报道 当比赛结束的哨音吹响时,紫色和金色的彩带伴随着球迷们的欢呼从天而降。所有人在享受着胜利的同时,还在品味着国王送上的大礼。湖人和国王的一胜一负让两支球队在一夜间拉开了差距,湖人队再次变成了西部第7,而且从赛程上来看,他们占据更加有利的位置,剩下的3场比赛湖人全部都是在主场作战。

  “我认为周末的比赛非常重要!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杰克逊推了一下鼻梁上
的眼镜,看来仅仅取得一场比赛的领先优势并没有让他感到满意,“国王也剩3场比赛,周末我们是主场作战,他们是客场。剩下的比赛双方都是主场,所以周末的比赛将决定谁在后面领跑。”在杰克逊看来,国王队最后两个主场将分别干掉超音速和黄蜂队。而湖人队在最后两场比赛中除了击败黄蜂没有什么大问题外,与太阳的比赛就不好说了,所以杰克逊把希望寄托在了周末与开拓者的比赛上。

  

杰克逊说:“开拓者是一支被低估的球队,他们已经开始了对下赛季的重组计划。这支队伍的球员很年轻,我们必须抓住这个机会打败他们,然后等待着后面国王和掘金的比赛。”湖人与开拓者的比赛被安排在美国时间的星期五,国王和掘金的比赛则在星期六举行,如果湖人队顺利在主场取得对开拓者的胜利,他们将对国王队造成更大的心理压力,毕竟国王的比赛是在客场举行。

  主教练的算盘打得很精,不过科比的立场和杰克逊不大一样。他说自己不会去考虑国王的情况,他要做的就是争取每一场比赛胜利。科比说:“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我觉得我们全队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后,终于开始真正理解三角进攻了。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越来越好,要知道我们还有米姆呢,等这个每场比赛都能稳定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的家伙回到我们中间时,我们就会变得更加强大。我认为我们能够在剩下的常规赛里面保持全胜,用好成绩来感谢球迷,让他们知道湖人是一支正在前进的队伍。”

  说到这儿,科比想起来去年的这个时候,他说:“要知道去年这时我们已经都抬不起头了,今年比上赛季进步了十多场,这一次我们不会让季后赛的机会从手中溜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