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今夏没有"非卖品" 伯德决心整改酝酿更大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01 篮球先锋报

  驻底特律记者段冉4月12日报道 伯德说,无论如何,步行者一定要打进季后赛。这是眼下的权宜之计,等到赛季结束,“大鸟”还会酝酿更大的风暴。

  《印第安纳星报》的专栏作家鲍勃·卡拉维兹也这么说,伯德会在今夏进行球员实力评定,将他认为不需要的球员打发走人,这些可能离队的名字里,包括杰梅因·奥尼尔、斯蒂芬·杰克逊、杰马尔·汀斯利……换句话说,现在的步行者队没有“非卖品”。

  自己人都这么说,外人也跟风似的开始“炒作”。《底特律新闻报》的专栏作家克里斯·麦考斯基就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说小奥并不能成为步行者的主心骨,即便他现在确实是球队中的一号球星。而纽约会需要小奥,况且拉里·布朗还在那儿,他们是昔日的师徒。

  塞黑人佩贾·斯托亚科维奇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但今夏他拥有选择权。伯德在今年一月份时就说过,非常希望佩贾能继续披着

步行者战袍征战NBA。在为步行者效力的31场比赛中,佩贾场均得分达到了19.5分,三分球命中率回升到40.7%,比本赛季在国王队时的状态好得多。而佩贾自己也说,他愿意为步行者而战。

  但一切的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没有人知道今夏谁会留下,谁会离开。惟一可以肯定的是,伯德在今年夏天,一定会有所作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