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日志:胜负全看霍华德表现 上赛季伤兵成劳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今天的训练依旧和往常一样,但场上的人还是就这么一点,或许他们注定要以满营伤兵来结束本赛季。讽刺的是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决定火箭胜负于否的竟然将是队中的霍华德,而上赛季的这个时候火箭队还在为季后赛作准备,不过当时的霍华德却因为心脏问题而只能坐在场边观看。

  在如此悲惨的情形下,霍华德成为了火箭队本赛季最为持久的球员,他仅仅因为流
感和停赛而缺席了两场比赛,而这若是在上赛季的话,他绝对会成为火箭队季后赛中的关键人物。

  我们都清楚季后赛已经离去,但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霍华德看上去并不想放弃,或许如今队中没有谁比他更感到沮丧的了。这是霍华德进入联盟以来的第12个赛季,而他也成功的成为了一位无可挑剔的职业球员,不过霍华德在场上付出了如此多的心血换来的却很少,到目前为止他只打过两次季后赛,而他效力的球队却多达5支,霍华德上一次进入季后赛还是在2000-01赛季效力于小牛队时。

  在加盟魔术队后,霍华德曾一度梦想能够在得分王麦蒂和希尔的帮助下体验

总决赛,但事与愿违,而他在这之后则被交易至了
火箭
队。休斯顿对于霍华德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落脚点,而火箭也将成为他收获最多的球队。当他加盟火箭后,霍华德同意担任队中的小角色,并且成为了球队重要的一部分,不过膝伤、心肌炎却令他错失了第三次季后赛之行。

  明天火箭与灰熊的比赛将是霍华德本赛季第78次首发出场,对于他来说,一切都只有胜利,这也是他向往能够完成的。(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