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迈尔斯比赛中擅自换装遭罚 开拓者遣送"麻烦精"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麻烦精”达柳斯-迈尔斯近日又不安分了。由于在比赛中擅自将球衣更换成西装,正随队参加客场旅行的迈尔斯今天被开拓者遣送回了波特兰。

  球队方面并没有把这个举动表述成对迈尔斯的禁赛,不过在声明中称将会对其采取一些纪律方面的处罚。他们今天将在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

  开拓者前天以93比97客场输给了洛杉矶快船。迈尔斯在这场比赛的上半时没有获得登场机会,心里极度失望的他在中场休息时将球衣脱下,下半场开始后身着西装领带坐在了替补席上观看队友们比赛。而迈尔斯的这一换装行为并没有得到主帅麦克米兰的批准。

  目前还不清楚迈尔斯是否会在后天开拓者客场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时回到球队阵中。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