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鹰后卫因故意击打对手遭罚 柴尔德斯被禁赛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后卫约什-柴尔德斯由于在上一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有故意击打对方后卫诺奇奥尼的行为,今天被NBA联盟宣布停薪禁赛两场。同时,引起事端的诺奇奥尼也被罚款5000美元。

  据NBA篮球运营高级副总裁斯图-杰克逊表示,诺奇奥尼因为在比赛中和柴尔德斯有“不必要的及多余的”接触,将被记录下一次恶意犯规,5000美元的罚款也是因此而来。

  这起冲突发生在周四老鹰90比96输给公牛那场比赛的第四节。据录像显示,当时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33秒,诺奇奥尼在和柴尔德斯抢位中肘部击中了后者的咽喉部位,结果失去冷静的老鹰后卫回手打向阿根廷人的后脑勺。裁判随即中止了比赛,并将柴尔德斯直接罚出球场。

  柴尔德斯的禁赛处罚将于今天生效,这意味着他将缺席老鹰今天主场对阵山猫以及明天客场对阵雄鹿的比赛。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