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否认大郅下周发道歉信 称检讨要等总决赛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王治郅回国后,关于他回归八一队和国家队等后续问题的解决一直引人关注,日前有传闻称,下周王治郅将发表他的道歉公开信,然而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昨天向记者表示:“我还没听说这个消息,道歉信的说法应该都是外界的揣测。大郅的事应该没有那么急,总得给他思考的时间。”

  李元伟表示,目前还是要给王治郅营造宽松的氛围,让他陪陪家里人,了解了解北
京这些年的变化,同时认真反思以前的问题,这也体现出一种人文关怀。而且,八一队目前还在参加CBA总决赛,总政的领导也前往现场督战,有些事情只能等到比赛结束后才能说。据悉,八一队方面的意思也是先给大郅时间、空间,让他对于过去的问题有个清醒的认识,后续问题解决的关键是看他回国之后的认错态度和表现。所以对于大郅而言,深刻反省并总结自己的错误,是促成事情妥善解决的重要因素。

  目前,王治郅正在跟随篮管中心国管部部长匡鲁彬在京恢复训练,这是他主动向篮管中心提出的申请,大郅正在向积极解决问题的方向迈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