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连胜让魔术球员更自信 波波维奇批评球队糟糕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有霍华德和尼尔森的存在,奥兰多魔术队是为未来而建的,不过他们现在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

  霍华德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另一位二年级生尼尔森得到19分和8次助攻,魔术队取得七连胜,他们以92-80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让他们仍保持着微弱的季后赛希望。

  邓肯得到31分,他抢到13个篮板,这让其生涯总篮板数超过8000个,但是他不足以带领球队获胜,不过小牛队输给太阳队让马刺队在西部联盟仍保持着一场半的领先优势。

  魔术队连胜期间,他们击败了多支联盟顶尖强队,其中包括活塞队、小牛队、太阳队和热火队。“我们只是击败了联盟中最棒的球队,”尼尔森说道,“如果我们有机会跟他们在季后赛中交手,那么这一定很有看头。”

  35胜44负的魔术队目前以2场半之差落后给芝加哥公牛队和费城76人队,他们还剩下三场常规赛,其中包括与公牛队和76人队的比赛,公牛队和76人队都还有四场常规赛。连胜让魔术队的球员们信心爆棚,他们在第四节让对手16投仅有3中。

  “从开赛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知道自己能够击败他们,”霍华德兴奋地说道,“出场后我连续投中几个球,这让我变得更自信,我提醒自己‘我们不会输掉这场比赛’。”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为球队浪费邓肯的出色表现而感到遗憾,他说:“魔术队表现得非常好,他们用表现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联盟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队。我认为球队表现得很糟糕,邓肯感觉很好,可是其他球员却浪费了这些,其他球员的状态都不能令人满意。”

  马刺队的吉诺比利身穿了比赛服,可是却没有出场,这是他连续第三场缺阵,顶替他先发的巴里表现不佳,全场11投仅有2中只得到5分。帕克仍然受到感冒的影响,他全场只得到12分。

  邓肯成为马刺队历史上篮板统计排名第二的球员,他仅次于罗宾逊的10497个。在NBA篮板球的历史排行榜上邓肯超越哈弗里切克排名第53位。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