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熊:姚明太令人敬畏 我喜欢他多过喜欢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当今联盟中最受欢迎的吉祥物之一,火箭队的关键熊深受太多人的喜爱,同样不少追崇者也希望知道有关火箭熊的更多事情,因此火箭官方特意提供了一个平台来让球迷向关键熊提问,而关键熊则会选择其中的一部分问题作出回答——

  问:亲爱的关键熊,我在哪里可以买到你的球衣?

  答:你可以在丰田中心球馆的火箭商品专卖买到,你只需要买一件火箭个性球衣,然后在上面印上“Clutch”,以及我的“00”号,我一直在比赛中看到有小孩穿这件球衣,当然也有一些成年人,甚至有一位女士在她的球衣上印着“Clutch Lover”。

  问:你是不是只有6岁?你在哪座城市出生的?

  答:不,事实上我已经11岁了,今年1月14日我刚刚庆祝完自己的11岁生日,当时

火箭主场迎战黄蜂队,而有六只来自其他球队的吉祥物也前来为我庆祝。我当然是出生在休斯顿,货真价实的休斯顿人。

  问:关键熊,你是我所见到过的最为愚蠢可笑的吉祥物,你的名字应该改成“梗塞”,这能更贴切的代表你,另外小牛队才是这个区的统治者。

  答:好吧,首先,我不是那种不知道如何正确摆放人称代词的人,也不想多提你这句问题中所出现的语法错误,其次,这个栏目叫“关键熊问答”,而不是“告诉关键熊”,所以我并没有看到你提交任何问题,最后再说一次,小牛队的球奇臭无比!

  问:我想问下一支关键熊的毛绒玩具要多少钱?

  答:你可以在丰田中心买到,10英寸的售价23.09美圆,14英寸的售价18.48美圆,24英寸的则要36.95美圆,今天就把我买回家吧,只是别在我身上使用武术。

  问:为什么火箭始终要依靠姚明和麦蒂?我知道他们都是全明星,但每位球员都有着才华帮助姚明和麦蒂赢下比赛,所有进入NBA的球员都因为他们各自具备才华,我的问题是,火箭要想赢下比赛所能够依靠的为什么只有两位球员?

  答:我在这之前就说过了,我只是吉祥物,相比较谈有关球队如何取得成功的方面,我还是更擅长说说有关爆米花爆炸、扔蛋糕以及鼓动大家欢呼之类的事。不过我还是会回答你的问题,我们仍然是一支球队,只有靠球队的努力才能取胜,我们中的任何人都无法和全队的力量相比,而所有球队都有着他们的球星,姚明和麦蒂是我们的球星,尽管大家都是在NBA中打球的,但身份并不相同,有的人是属于角色球员,有的则是专注于得分,很少有人能够包揽全部方面。说的简单些,如果你球队的明星球员受伤了,那么这将影响到球队的表现,希望来年我们队能够保持健康。

  问:我是你最忠实的球迷之一,甚至在看到你摘掉熊面具后更是让我坠入爱情,但我并没有告诉自己的丈夫,所以请告诉我,你最喜欢的兴趣爱好是什么,我真的很喜欢你在比赛中使处的绝技,继续保持下去,并且恭喜你被评为2005-06赛季最佳吉祥物,再顺便亲你几下。

  答:亲我?我认为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要保密,这样你的丈夫就不会把我扣进篮圈了,我的爱好是拳击、高尔夫、冰球、曲棍球、跑步、驾车、跳伞、旅游、

美食、玩乐高积木以及听音乐,当然篮球也是我的爱好之一。

  问:我是一个来自中国的男孩,你可以叫我“LEI”,我想问一个问题,你觉的我们的

火箭队能够打入季后赛么?还有谁会当选2005-2006赛季的MVP?

  答:很不幸,我认为你不得不等到下赛季才有可能看到火箭队打入季后赛,由于伤病问题,今年距离目标相差甚远,但不用担心,我们会通过休战期将伤养好并且带着复仇的心态重回赛场,我认为我应该被选为NBA最有价值人员(Most Valuable Personality)

  问:我来自中国,自从姚明加入火箭后,我就喜欢上了火箭队,但我更喜欢你,你太可爱了,我很想得到一个小小的关键熊玩具,但我不知道在火箭官方网的哪里可以购买到,你能告诉我么?

  答:我比姚明更受你喜爱?别傻了,姚明太令人敬畏了,我喜欢他甚至多过自己,至于买火箭熊玩具,你只要浏览火箭主页,在左边有一个连接网上购物的按扭,点击进去就会带你到火箭商店,里面有我很多尺寸的玩具可供你选择。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