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专家:科比不配当MVP 姚明表现让人考虑交易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常规赛临近尾声的时候,大多数人都认为,科比是本赛季MVP的最热门人选。不过美国《体育新闻》的专家杜塞尔却不这么认为,他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撰文表示,科比其实并没有当选MVP的资格,现将全文翻译如下:

  奥多姆打出了他代表湖人队以来的第一个三双,他拿到了15分,13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这就给了那些说科比应该当选MVP的球迷一个有力的回击。球迷们认为科比当选MVP的
原因是他在缺少帮助的情况下一个就将湖人队带进了季后赛。但是难道这些不算帮助么?看看奥多姆的10次助攻,帕克拿到了18分和夸梅布朗拿到了15分和15个篮板球。

  奥多姆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对自己的传球感到非常自豪。他表示:“我能够将队友们带到比赛中来,让比赛变得简单让我觉得非常快乐。”但是科比不知道这点,所以他根本就不应该获得MVP,甚至不应该作为MVP的候选者。

  还有关于科比成为候选者更多的争议么?科比在这个赛季的上场时间是职业生涯中第二多的,但是他的助攻数确实自从1998-1999赛季以来最少的。这么看来,科比在比赛中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越来越少。对于科比来说,这足以说明一些问题。

  也许你已经听到,姚明的赛季由于左脚骨折已经提前结束。在之前因伤缺阵了21场比赛之后,姚明又将缺阵四到六个月。这给了球迷一个好机会去祝贺姚明打出了突破性的一个赛季。

  姚明在这个赛季达到了场均得分超过20,场均篮板超过10个的标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在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姚明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25.7分,11.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7%,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7.9%。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姚明的表现非常出色,事实上,这也让人怀疑

火箭队是不是应该用麦蒂去换一名能给姚明喂球的控球后卫和一名能够接到内线分球投篮得分的得分后卫。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