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为火箭选定新秀 奥尼尔师弟经历酷似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10 新浪体育
美媒体为火箭选定新秀奥尼尔师弟经历酷似鲨鱼

托马斯是奥尼尔的师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之后,在常规赛结束之后不久,他们的高层面对的最为急迫的问题就是参加选秀了。在美国ESPN的一次选秀大排名中,他们已经给火箭队挑选好了新秀的最佳人选,那就是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泰卢斯-托马斯。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就是赫赫有名的大鲨鱼奥尼尔的母校,这次他们又将为NBA贡献一名篮板怪兽。托马斯出生与1986年8月17日,身高2米06。他曾经在选秀的预测中排名很高
,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大部分球探都认为托马斯也许在选秀中前景不错,不过要当上状元秀有着一定的难度,托马斯依然需要锻炼自己。托马斯有身高,他的运动能力非常出色,他在比赛中很有激情,并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托马斯能够用篮板球和盖帽来更改比赛的结果。现在托马斯的中距离进攻能力似乎也有所提高,不管是否能够继续进步,托马斯都已经做好了在NBA中比赛的准备。

  托马斯的这个情况很像当年的奥尼尔,身体素质出色,技术粗糙。在身体素质和技术类型上,托马斯的情况和斯威夫特非常相似,但是他的那种积极和充满激情的比赛态度,却不是斯威夫特可以比拟的。

  在谈到

火箭队选秀前景的时候,ESPN表示,火箭队只有1.7%的可能性抽中
状元
秀。火箭队一名在篮下表现强硬的防守球员来帮助姚明,托马斯能够符合这个条件。也许有人会说斯威夫特和托马斯的类型太为相似,但是斯威夫特缺乏激情和动力的比赛风格已经让他在火箭队中失去了自己的位置。

  托马斯能够带来不逊于斯威夫特的身体条件,而且还有篮下强硬的风格,这样的态度在比赛中可能会直接把球队送往天堂。

  当然,火箭队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阿尔德里奇是德克萨斯大学的大二学生,他身高2米11,体重111公斤,在身体条件方面比托马斯更加出色。他的盖帽相当出色,背对篮筐的进攻步伐也相当出色,拥有扎实的基本功,外线手感相当的柔和。值得一提的话,阿尔德里奇曾经两次对阵比自己大两届的波什,在那两次交手中,阿尔德里奇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23分和13个篮板球。不过如此出色的一名球员,是否轮到火箭队是最大的疑问。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