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梦七队出场费惊人 广州体育局领导称不惜一切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梦七队巨星云集,出场价自然高得离谱。信息时报报道,在此之前,就有消息称广州将和上海竞争梦七队此次访华比赛的主办权。当时记者就了解到,出场费是影响广州能否成功举办该项赛事的关键因素。而此次,梦七能够成功来到广州,广州市体育局在背后做了非常巨大的努力。

  据了解,在得知梦七有意来华热身的消息后,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的指示是,
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梦七队请到广州来。市体育局培训竞赛处李志强处长介绍:“这次承办梦七的费用,政府只拨款了1/4,剩下的市体育局将通过招商解决。”

  原来,在确定足球和羽毛球作为广州市体育的品牌项目之后,市体育局准备加强篮球和

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还准备成立广州人自己的篮球俱乐部。刘江南局长透露,“在广州要成立篮球俱乐部的情况下,体育局有责任培育篮球的市场,我们准备以NBA为突破口,举办NBA夏令营,高水平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把广州的篮球市场带动起来。”而此次举办梦七热身赛的用意就在于此。

  承办梦七的比赛,也符合广州国际化大都市的形象。体育局在2003年提出,“广州市以后每年都要举办10场国际比赛。”今年市体育局更确定了在广州举办两场高水平的篮球和足球赛事的目标。现在梦七的到来,举办篮球比赛的目标基本上实现了,接下来,市体育局还将准备联系高水平的足球队来广州比赛,因此可以说广州的球迷的确有眼福了。

  (袁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