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部8队有望改变排位格局 约翰逊看淡小牛能否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别认为如今的小牛队并不在意马刺究竟在剩下的比赛中取得怎样的成绩,但事实上他们也的确无能为力,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达拉斯星电报》消息,小牛队尽管仍有机会赶超马刺拿下西部常规赛头衔,但这并不受他们所控制,因此“小将军”在这时的表态也让人们觉的有一份听天由命的感觉。

  “这很正常。”小牛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这就是整个过程中的一部分,但这
并不是像人们所说的那样,我们会咬紧牙齿或者祈求某支球队赢或输。”

  和小牛一样,

马刺也关注着对方的战绩动态,目前小牛还剩3场,而马刺则还有4场便结束常规赛,因此西南组头名及整个西部头号种子的头衔依旧未定。但无论马刺究竟打出怎样的成绩,小牛队还是坚信自己要做的就是打好手头的比赛,“这就是现在我们所能做的。”约翰逊说:“每个人都说我们为了获得头号种子而会不顾一切,我并不赞同这一观点,我认为我们需要做的是打出水平,还需要保持健康,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这才能给我们带来最佳的机会。”

  小牛队近期的状态非常不错,他们已经连续赢下5场比赛,尽管在昨天输给了勇士,但全队的趋势还是处于上升阶段,“优秀的球队或伟大的球队在遇到这些状况时都会以他们在赛季中一贯的方式保持冷静。”诺维斯基说:“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在西部不仅仅只有第一种子和第四种子处于未定状态,事实上第五至第八位的球队也仍然有望出现一些变动,现在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就是小牛在首轮遭遇灰熊或快船,而国王、湖人、爵士以及黄蜂都有可能在最后这几场比赛中决定谁才能获得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两个名额,“我们专门有人关注一切有可能与我们首轮遭遇的球队。”约翰逊说:“我觉的提前做足准备是件好事。”

  当然在约翰逊看来只有到了剩下最后一到两场比赛时再做出进一步的对策应该是最为合理的,小牛将在与快船队的比赛后结束本赛季常规赛,这或许会成为他们在季后赛中相遇的预言,“如果不是快船的话,我也会将最后一场比赛视为季后赛的模拟。”约翰逊说。另外有关坎普加盟小牛的消息已经传的铺天盖地,但现在看来这并不太可能发生,当NBA拒绝了小牛队提出的“增兵”特赦请求后,坎普便已经不在考虑范围内了,“这次的谈判已经熄火了。”约翰逊说,因为在小牛看来要放弃队中的一位球员才能换来一位3年未打过职业联赛的前锋实在有些太过冒险。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