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梦七队确定8月广州练兵 科比领军将迎战中国与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1:3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广州的球迷们可以大饱眼福了!据记者昨天从广州市体育局了解,美国梦七队将在今夏到广州打两场世锦赛前的热身赛,时间初步确定于8月7日和8月8日,对手分别是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

  广州市体育局和美国篮协已经签订了意向书,正式协议将于4月下旬签订。如果不出意外,姚明和科比分别率领的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将在广州新体育馆进行一场火星撞地球的
大对决。以往广州球迷只能从电视和报纸上看美国篮球巨星的影子。如今,羊城的球迷们终于有机会和这些超级巨星们近距离接触了。

  据广州市体育局培训竞赛处李志强处长透露,梦七队定于8月7日和8月8日在广州市新体育馆打两场热身赛。8月7日,梦七队的对手是中国国家男篮;8月8日,梦七队将与南美劲旅巴西队再战一场。这是球迷们大饱眼福的机会。市体育局已经和美国篮协方面签署了意向书,可以说梦七队来广州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不过因为热身赛被安排在8月19日日本世锦赛之前,美国梦七队最怕的就是受伤。因此他们对场地的要求很高。4月19日,美国篮协方面将派专人来广州考察场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双方将在随后签署正式的协议。广州市体育馆设备先进,场馆容量非常大,还将作为2008年广州

世乒赛的主赛场。因此场地绝对不成问题。

  去年,广州市就曾举办过中美篮球对抗赛的一场比赛,那也是

中国男篮亚锦赛前的重要热身赛当时球市反应火爆。尽管当时的美国队基本上没有球迷认识的大牌球星,可是天河体育馆还是爆满。而这一次,除了中国国家队的明星,美国队也是货真价实的梦之队,因此相信到时比赛场面一定更加激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