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回国只训练不提护照 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王治郅回国已经四天了,妻子孩子也已经回到北京的家中。但是,这个时候的王治郅对护照二字只字未提,正如他自己所说的,要用行动来表白自己。所以,在回家后第三天,他就选择了训练。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治郅回国前已经决定要将洛杉矶的房子出租出去。而且,他的妻子孩子以后即使在国外,也不会影响他回国效力。

  在王治郅回国后,他的父亲王维君也曾透露说:“我们很少谈到国家队的事情,但是,我会跟他讲到巴特尔,大巴回来后带北京队打比赛,这不也很好吗。”

  在国外,王治郅的训练都要自己租场地,自掏腰包来聘请体能师和训练器材,而回国后,篮管中心已经保证为他提供一切便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我们在事先的声明中已经说过了,我们不但要为他提供训练场地,包括吃住行和教练等,都会给他提供。”而这也让王治郅和他的父亲十分感激。王维君说:“还是咱们国家好啊,大度,对孩子宽容。我也希望他能够用比赛来证明自己,要是给机会进国家队的话,让他把劲都使到比赛中去。”

  目前,王治郅只是个人的简单训练。等到国家队五月份集中后,不出意外,他会回到国家队的大名单中,篮管中心内部人士对此不置可否。胡加时巧妙的用“竞争”两个字来说明王治郅在国家队的地位。对于王治郅来说,想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不成问题。

  据了解,王治郅并没有与篮管中心和八一谈到他的护照问题。篮管中心内部人士透露说:“现在为止他还没有跟我们提到护照问题。虽然这个问题很棘手,但总有解决的办法。而且,我们还是希望他不要压力太大。”

  据了解,王治郅会在世锦赛后继续向NBA的目标迈进,一旦参加

夏季联赛并被NBA球队选中,他还会继续回到NBA效力。如果不能成行,他也会被八一俱乐部注册参加CBA联赛,不会让他继续在国外苦等机会。而王治郅的家人会与巴特尔的家人一样,想选择在美国生活也不会有人阻拦。对于王治郅来说,他只要安心训练,参加比赛,不会再有任何后顾之忧。

  (风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