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在医院进行全身彻查 火箭经理透露巨人新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2日晚,火箭队以79:82主场不敌同样无缘季后赛的森林狼队,火箭队两大球星姚麦皆因伤缺阵,而且姚明面对着即将手术的命运。

  在姚明的受伤部位进行的各种电子检查一直没有结束。在当地时间周二,姚明受伤的左脚一直在进行着处理。此外,医院还利用核磁共振成像技术对姚明的左脚踝和左肩膀进行了诊断。不过结果是除了肩膀的腱炎以外,没有发现其他的伤病。

  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表示,现在这个程序是非常正常的过程,而且是所后参加完这个赛季的球员都会有的,但是因为姚明要在周五动手术的原因,因此将这个时间提前到了星期五。

  道森介绍到,“姚明告诉我他现在感到很疼,现在正好是最好的检查时间,这点我们对待所有球员都一样,一旦有人提出他受伤的话,我们都会对他进行治疗”。

  这场比赛是姚明左脚骨折后第一场比赛,

火箭队在第四节崩溃了,最终输给了
森林狼
,这是他们在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六场失败。本赛季
火箭队
六次在没有姚明和麦蒂的情况下比赛都输掉了。

  姚明不在,火箭队在主场输给了没有加内特的森林狼队,范甘迪表示,“我很感动球员们现在处于的困境,我理解他们如今面对的艰难。如果你看看他们最近的比赛的话,你会感觉到他们如今发挥的特别努力。”

  范甘迪称赞,“他们今天在下半场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们做了很多的事情并领先比分,但是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足够的精神力量来结束他。”

  同时,这场比赛也是火箭队连续第四次在主场输给森林狼队。第四节13.3%的投篮命中率是本赛季最低的。18分是火箭队本赛季浪费的最大的领先优势。最近两场比赛,火箭队三分球投篮只取得了可怜的27投4中的命中率。(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