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利维卡塞尔批评全队表现 麦克米兰称赞年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洛杉矶快船队知道如果他们想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的话,那么他们必须要在下一周改进他们的表现。今天他们的这种表现肯定不是季后赛中所应该有的。

  布兰德得到25分,卡塞尔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快船队艰难地以97-93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他们结束三连败。

  “球队中的每一个都需要好好反省他们的表现,”卡塞尔说道,“在大部分时间内我们表现不佳,或许是45分钟左右。在关键时刻,我们打成几次进攻,这让我们赢得胜利。在三连败后,我们需要这些。”

  

开拓者队的战绩仅有21胜57负,这是联盟的最差战绩,他们已经遭遇四连败,客场14连败,在过去16场比赛中输掉15场,可是他们却将比赛的悬念持续到最后一刻。

  “好消息是我们赢得了胜利,”快船队主帅邓利维说,“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有些失望,特别是我们的防守表现。在比赛中我们让他们的球员表现得就像是无所不能一样。”

  胜利后,45胜33负的快船队仍与西部第五位的灰熊队有半场球差距,45胜已经是他们迁至加州的单季最多胜场。

  “我们仍有时间去找回状态,去纠正自己的错误,”布兰德说道,“球队表现得有些松散,这让他们逐渐找到状态并且投中很多球。”

  卡曼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莫布里得到13分。开拓者队的新秀杰克得到20分,科亚帕得到14分,拉特里夫和新秀韦伯斯特各得到11分。开拓者队今天缺少了兰多夫和迈尔斯,普兹比拉也因伤缺阵。

  迈尔斯在上半场身穿比赛服,可是半场结束时他已经换成便装,这让开拓者队主帅麦克米兰有些不满。对于比赛,他说:“我认为年轻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好,我们一直战斗着,我认为我们在48分钟的时间里都有很好的表现,我想我们距离胜利只有一个篮板之差。”

  快船队的马盖蒂因为背部痉挛连续第四场缺阵,他何时能复出仍无法确定。兰多夫则是因为右膝伤势缺阵。今天取胜后,快船队历史上首次横扫开拓者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