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狐看好“明郅组合” 尤纳斯:大郅打得好就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37 法制晚报

  尤纳斯:大郅打得好就用

  王治郅回归,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也一直关注着这件事,他期待王治郅能够增强球队内线。

  在中国男篮,除了姚明之外,尤纳斯也一直想再培养一名内线大个,而身高2.12米
的王治郅无疑可以满足他的这个愿望。不过这样一来,深得老尤欣赏的易建联和莫科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对此尤纳斯毫不迟疑地说:"在国家队,我们都是用最优秀的球员,谁打得更好就用谁,只要王治郅像从前一样好使,为什么不用他?"

  明郅为新·前任主教练

  世锦赛上多了一员猛将

  哈帅看好明郅组合

  原来国家队主教练哈里斯和姚明、王治郅的渊源都颇深。在王治郅回到中国以后,哈里斯表示:"我知道这一天会来到的,现在正是合适的时候。我想这对于中国篮球来说是很重要的回归。"

  谈到姚明+王治郅的组合,哈里斯说:"王治郅回来了,那么

中国队就可以进一大步了。我想姚明会很开心有这么一个帮手。"

  他认为,大郅对中国队世锦赛小组出线会有帮助:"我知道中国队所在的小组很强,要出线是很困难的;再加上今年世锦赛扩军到24支球队,要进八强,可能比雅典奥运会还难。我想王治郅如果可以和姚明很快达到非常默契的程度,出线是很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