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手术道森忙着面试医生 巨人牵挂大郅询问手机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26 法制晚报

  手术延至周末进行火箭忙着面试医生

  由于火箭队的介入,姚明的手术问题变得复杂,原本定于昨天晚上的手术也改期了。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现正在上海的"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他透露了姚明伤势的最新情况:"姚明左脚的骨折今天已经到医院确诊,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动手术。"说到姚明康复的时间,章明基表示,可能为两到三个月。

  章明基还透露,对于姚明的脚伤,火箭方面十分重视。为此,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还特意叮嘱球队总经理道森,让他把全世界最好的骨科大夫都搜寻一遍,找出能给姚明开刀和治疗的最佳人选。"道森对我说,他这一天忙坏了,都在面试医生。"章明基说。

  

火箭俱乐部总经理道森向记者们透露,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姚明左脚第五趾骨有裂缝。为了不留隐患,决定进行手术治疗。

  记者听错恢复时间姚明能参加世锦赛

  对于姚明需要休息4到6个月的时间,可能缺阵世锦赛的说法,胡加时表示,"美联社的记者可能是听错了,应该是六到八周吧。中国的俗话说得好,'伤筋动骨100天',应该不用这么长的时间恢复吧。"

  中国篮协和"姚之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根据他们提供的日期,姚明养伤的日期应该是在两三个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姚明还是很有可能在6月份回到国内,如果康复进展顺利,即便是错过世锦赛之前

中国男篮的两次欧洲拉练,以及
斯坦科维奇杯
,依然能参加世锦赛。

  姚明要了大郅手机此时回归增强内线

  如果姚明可以参加世锦赛,那么他和大郅的"明郅组合"将联袂登场。

  据说,在王治郅回国以后,姚明就向"姚之队"队长要了王治郅在国内的手机。大郅和姚明可能天生就是一对"冤家",当姚明登陆NBA后,他不仅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而且成为了中国在NBA的头号球星。大郅这位"NBA中国第一人"就开始遭遇到诸多的不顺。

  在王治郅回国后,远在美国的姚明也表示,王治郅打过NBA,也有两届奥运会和国际及亚洲比赛的经验,这些应该对国家队有很大帮助。同时,他的回归,对于国家队内线的竞争,也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