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日志:没姚明中国男篮难夺牌 伤势不难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姚明的伤势最终得到了确认,但是让人吃惊的人,姚明有可能在未来的六个月中都无法参加比赛。姚明的左脚将进行本赛季的第二次手术,到时候将植入一枚针来帮助姚明的骨骼恢复。

  核磁共振检查让火箭队的队医得到了最终的结果,姚明的第五跖骨有了明显的骨折。在这个充满各种困难的赛季中,姚明的这个伤病也算是个最好的注脚。不过姚明的这次受
伤情况在NBA中相当常见,我们完全可以期待他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伤愈复出。不过这次受伤让姚明参加男篮世锦赛的前景变得不明朗起来,中国男篮从来就不想争夺金牌,但是如果姚明能够在球队中的话,他们还是有可能获得一枚奖牌的。

  也许休斯顿的众多球迷并不关心

中国男篮的世锦赛战绩,但是姚明肯定非常关心。姚明是否能够加快自己的治疗和恢复并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世锦赛。这种可能性当然存在,不过如果治疗不当的话,谁都不知道姚明的伤势痊愈要花上多长的时间。

  我们需要指出姚明在年轻的时候左脚曾经受过相似的伤,很明显,那次伤势没有影响姚明的比赛。如果给了足够的时候好好治疗,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姚明会在下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之前恢复健康。不过,医生恐怕很难同意姚明参加夏天的世锦赛。

  在没有麦蒂和姚明的情况下,范甘迪已经明确了

火箭接下来的目标:“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获得进步,争取让球员进步以便能够帮助球队进步。”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