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丑陋比赛范帅再遭记者炮轰 姚明本周末接受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了森林狼队的挑战。没有了姚明和麦蒂的火箭和加内特休战的森林狼之间的这场比赛被大多数人认为是一场丑陋的比赛。

  赛后,按照惯例范甘迪接受记者的采访。可是无人发问,气氛冷清的采访现场让范甘迪很难堪。整个采访从问到答,竟然只不到四分钟。而且,只有两家美国当地的媒体参加
了这次采访。

  终于,有记者问:为什么火箭前半场打得不错,而后半场却不行?范甘迪表示:“我们刚开始的时候的确打得不错,但是到了3,4节越来越差。而整个第4节已经没有了章法。对方的竞争意识很强烈,而我们的意志却很薄弱。我从来没有见过NBA有如此差的比赛,无论是2分还是3分球,全都投不进。”

  这些老生常谈的抱怨显然让在场的记者们很不高兴,大家都闭了嘴不再说话。范甘迪发完了牢骚,见不再有人准备提问,便起身离开。有个记者忍不住问了一句:“你总是在抱怨别人,有没有想过在你自己身上找问题?”范甘迪显然在这个赛季已经习惯了记者的发难,他不做回答,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发布厅。

  

火箭的更衣室里一片死气沉沉,所有的人都低头做自己的事情,没有人说话。记者过去采访韦斯利,他也只是低着头,用非常小的声音回答道:“我该做的我都做了。作为一个刚复出2,3场比赛的人来说,我只能尽力而为了。姚明不在,我们很难打。这样的结局不是我们所希望的。如果说我们输给小牛或是
马刺
,那是因为我们实力不如他们,但是今天输给同样没有主力的
森林狼
,我觉得无颜再见球迷和身边的每一个人。”

  本场比赛火箭表现还可以的阿尔斯通一个人坐在位置上,沮丧的连穿衣服的力气都没有,只围着条毛巾接受记者的采访。他低声地嘟哝说:“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我们一直都是按照这样的战术来打的,但是没有主力,我们的水平下降了很多。”

  相对于火箭的低沉,森林狼的更衣室里则是一片欢声笑语。当记者向森林狼主帅问及姚明受伤的问题时,德怀恩-卡塞表示:“对于姚明的受伤,我们都很惋惜。但是对于他个人来说也许是件好事情,他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不过,我们今天还是要感谢火箭,姚明不在,让我们取得了胜利。我真心的希望姚明和火箭在下个赛季可以表现的很好。”

  另外,据火箭官方消息,姚明的手术时间已经确定。他将于美国时间本周五,也就是北京时间4月15日接受手术。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