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客场负勇士难争第一 爵士力取掘金一息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主场作战的爵士大胜掘金,还有一线生机;小牛意外地败给勇士,落后了马刺一场半,已经很难与他们一争高下;快船队在主场击败西部最差的开拓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83-爵士104

  爵士虽然已经不能与掘金争赛区第一,但他们还有机会争取季后赛名额,此役过后,他们落后第八的国王队一场半。布泽尔拿下25分13个篮板,奥库尔24分10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和基里连科各得14分。

  掘金已经锁定赛区第一,这场比赛对他们无关紧要。安东尼18分,克雷萨16分,巴克纳13分。马丁、坎比、博伊金斯等人都没有上场。

  以半数主力阵容出战的掘金在第一节就处于下风,以21-25落后。不过爵士队未能取得绝对优势,上半场他们以48-41领先,三节过后以71-63领先8分。

  最后一节爵士才甩开对手。比赛还有4分45秒时,基里连科扣篮得分,爵士打出10-0的攻击波,一举以94-74取得20分的优势。

  小牛102-勇士114

  勇士结束了九连败。里察德森拿下25分,迪奥古22分9个篮板,埃利斯17分,墨菲16分。

  小牛队五连胜终止,在比赛只剩下3场时,要想追上

马刺难度极大。诺维茨基拿下29分10个篮板,约什-霍华德18分,斯塔克豪斯16分。

  勇士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11-2,不过此后诺维茨基找到感觉,率队打出11-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35秒时将比分追成15-19。诺维茨基在第一节就拿下15分,小牛队首节以27-19取得优势。第二节小牛大失水准,本节21投仅6中,勇士逐渐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后,勇士只以48-49落后。

  下半场小牛队找到感觉,但在防守上却不如人意,勇士队取得优势。第三节还有4分31秒时,小牛还以73-67领先,但此后勇士打出一波10-1,一举以77-74反超。三节过后,勇士以82-78领先。小牛在第四节又陷入困境,前11次出手只命中3个,勇士打出15-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07秒时以101-86扩大优势,一举奠定胜局。

  开拓者93-快船95

  快船结束三连败。布兰德拿下25分,卡塞尔19分10次助攻,卡曼14分11个篮板。

  开拓者遭到四连败。杰克拿下20分,科里亚帕14分。

  虽然面对的是西部最差的开拓者,但快船在局面上并没多大的优势,首节他们还以22-28落后。快船从第二节开始逐渐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快艇只以52-53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仍然打得难解难分。快船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以92-87领先,不过此后开拓者打出4-1,在比赛还有13.4秒时将比分追成91-93。比赛还有7.5秒时,两队仍然是2分的差距,不过莫布里罚中两球后,为快船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