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遗憾没有坚持到底 街球王称火箭不能停止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2日晚,火箭队以79:82主场不敌同样无缘季后赛的森林狼队,火箭队两大球星姚麦皆因伤缺阵,森林狼也好不到哪里去,狼王加内特右膝盖受伤也确席了本场比赛。火箭队在霍华德和阿尔斯通的带领下,刚开场打得顺风顺水,一路领先,最多时领先达18分。不过,森林狼并没有放弃,下半场开始后,一路追赶,最后成功翻盘,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两队的攻防速度都很快,但是命中率却着实不敢让人恭维:火箭队38%(三分球竟然11投就种了一个),森林狼37.8%。阿尔斯通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霍华德15分。新人海耶斯表现不错,出场24分钟,抢得10篮板(其中6个进攻篮板)。森林狼布朗恩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

  赛后,对于连续第二场比赛被对手在最后翻盘,范甘迪哭丧着脸非常伤感:“这两场比赛都被对手在最后翻盘,这两场比赛并不完全相同。今晚我们在第四节完全不在状态。我们在进攻中有许多问题需要进行调整。现在我们已经成为联盟中被翻盘最多的球队,这是第一点,第二是我们是一直全场各个位置都不会投篮的球队无论是在2分区,3分区,还是罚球线上。我们在中距离的投出3不粘得球的总数,超过了联盟中的其他任何球队,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联盟中其他任何一支球队,象我们这样投篮如此糟糕。显然,我们的球员今晚投了很多次球,虽然有一些投篮也非常的好,但是却不能象通常那样得分。在第四节,布朗森将一个球传出了边线,接着,海德又将球传出了边线,终于斯威夫特上篮得分。但是,我们不能很好的完成比赛,我们在比赛中打得很好,但是到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却变得异常困难。”

  对于大好的开局又一次被葬送掉,范甘迪很有些郁闷:“我们做了许多很好的事情,将比分拉大到18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坚持到最后。”

  本场比赛得到最高分的阿尔斯通,赛后谈到缺了姚麦的

火箭队在进攻上有什么不同时,说:“没有什么不同,原来是我们将球交给姚明去投篮,现在是围绕霍华德来组织进攻,我一直尽力想通过带球和传球为其他队员创造空位出手的机会。这是我们整个赛季一直都在做的。我们确实非常喜欢姚明和麦蒂都能参加比赛,可惜,现在他们却都不能出场。因此我们不得不在进攻中努力寻找其他的得分途径。”

  当被问到

火箭队本赛季是否已经提前结束时,阿尔斯通继续说:“没有。因为当你的球队变成一支糟糕的球队时,你的工作就不能停止。你可以说,本赛季还有3-4比赛就要结束了,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个赛季还远没有结束,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小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