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旧将坦言终得到解脱 比赛胜负不说明任何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说森林狼有着足够的理由不全力比赛,但是他们依然在北京时间4月13日的比赛中击败了休斯顿火箭队。

  班克斯在第四节比赛中投中了一个帮助森林狼反败为胜的球,全场贡献了15分。森林狼也终止了之前客场的14连败,以82比79击败了火箭。

  曾经效力于火箭队的格里芬表示:“我们在客场输了太多的比赛了,我甚至不记得具体的数目了。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一种解脱。”

  在比赛的第四节中,森林狼的表现更像是一支为了冲击季后赛而在努力的球队。他们在最后的9分钟时间里让火箭队没有一次运动战进球。森林狼的主教练卡赛表示:“我们有很多的年轻球员,我们都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对于我来说,为了制造一个良好的氛围,我们必须试着去赢下每场比赛。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

  由于在之前和爵士队的比赛中骨折,

火箭队继失去了麦蒂之后,也提前告别了主力中锋姚明。以现在的阵容,能够不被
森林狼
甩开很大的分差已经非常难得了。
火箭队
的韦斯利表示:“我知道这些比赛根本就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但是我想我们依然需要上场并努力的去拼搏。”

  火箭队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不久还以10分的优势领先,但是最终被森林狼翻盘。火箭队的主力控卫阿尔斯通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他赛后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有着不少不错的投篮机会,我们只是没有得分而已。”

  而森林狼的班克斯则认为:“在第四节比赛中,他们开始变得疲劳。我们可不希望成为一支如此疲劳的球队。”

  森林狼没有疲劳,他们后来居上,最终击败了火箭队,这也是森林狼在最近6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二场胜利。森林狼主帅卡赛表示:“我们两支球队都失去了自己的明星球员。我们在第一节比赛中陷入了困境,而他们在最后一节比赛中陷入了困境。”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