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森林狼终结连败噩梦 火箭拱手送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队主场迎战森林狼队,尽管主队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一度领先多达18分,但森林狼在第四节中的反扑令火箭难以招架,并且最终以79-82惜败在森林狼队手下,以下是美国各家知名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森林狼终结客场连败噩梦

  凭借着马克斯-班克斯在第四节的关键跳投命中,森林狼队终于以82-79险胜火箭,这也使他们结束了此前尴尬的客场14连败。森林狼队的上一场客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月6日,当时他们仅以2分击败太阳队。而今天在失去了队中领袖加内特和里奇-戴维斯的情况下,森林狼还是克服了之前多达18分的劣势并在第四节成功将比分追上并反超,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的两大主将麦蒂和姚明也因伤无法上场,后者在因为脚趾手术缺席了21场比赛后又在前天与爵士的比赛中左脚骨折,而麦蒂已经因为背伤缺席了31场比赛。

  

火箭队在第四节开始时还一度领先10分,但最后的9分钟内主队竟然一球未中,而
森林狼
则渐渐将比分追上并且靠莱特的上篮及班克斯的3分将差距缩小至仅有1分,但火箭在这时仍然无法走出手感极差的阴影,森林狼终于在最后时刻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过并最终锁定胜利。整场比赛阿尔斯通拿下17分,霍华德则有15分进帐,布朗特拿下了森林狼队最高得分16分,班克斯和莱特则分别贡献15分和13分。

  NBA官网:森林狼季末找到取胜感觉

  森林狼终于在赛季接近尾声时找到了取胜客场的感觉,布朗特全场贡献16分,而贾斯丁-里德则有13分进帐,他们帮助森林狼结束了此前的客场14连败。哈塞尔和新秀莱特在最后时刻的关键罚球保住了森林狼的领先优势,而之前他们曾一度落后多达18分,但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又令森林狼和火箭重新回到了起跑线。

  火箭官网:火箭痛失好局送走胜利

  这是自姚明左脚骨折后

火箭队的首场比赛,但他们并没有抓住前三节的大好形势并在最后被森林狼以82-79反超取胜。阿尔斯通拿下全队最高得分17分,另外还有5次助攻及3次抢断,霍华德则贡献15分及9个篮板,小将海耶斯则抢下了10个篮板。

  森林狼官网:班克斯率狼队扭转乾坤

  森林狼一度落后18分并且在比赛还剩1分27秒前还从未领先过对手,但班克斯在最后时刻的表现还是拯救了森林狼并且帮助客队最终以82-79险胜火箭。整场比赛班克斯总共拿下15分,而其中的13分是在下半场所德,另外布朗特则贡献了全队最高得分16分。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