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主帅斗智范甘迪惨败 狼队内线成逆转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休斯顿消息,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队,比赛进入第四节,前三节比赛火箭69比61领先森林狼。斯威夫特经过休息后,找到感觉,在篮下强攻造成对手犯规,这次斯威夫特两罚皆中。

  斯威夫特在拿下这两次罚球后,就陷入了低迷的状态,首先一次24秒违例,然后再是一次传球出界,也难怪斯威夫特被人臭骂愣头愣脑,这几次糟糕的表现,真是不负别人送
给斯威夫特的评价。风水轮流转,森林狼队开始了最后的反击,哈塞尔和贾里奇分别再度拿下4分,双方的比分也只有8分。

  布朗森的一记跳投得手为

火箭稍稍定下心神,赖特瞅准机会,再次篮下强攻造成海耶斯犯规,赖特两罚两中。斯威夫特头脑发热,外线跳投,幸亏海耶斯抢下前场篮板,自己再单打得手。而赖特再次单打海耶斯,又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火箭随即一个暂停,期望降一降
森林狼
队的手感。

  暂停过后,赖特两罚得手,布朗森带球推进到前场,却被雷德抢断,幸亏雷德手感不佳,两次跳投再加上一次上篮,全部没有进。布朗森抢断哈塞尔,交给韦斯利外线投三分,似乎森林狼队的投篮不进也传染给了火箭,韦斯利和布朗森连续三分不进,在格里芬拿下篮板之后,森林狼队叫了暂停。

  暂停过后,赫德,霍华德和阿尔斯特重新上场,范甘迪希望通过主力队员稳住场上的局势,然后赖特的手感依旧在,突破街球王之后在霍华德的防守下上篮得分。班克斯利用博甘斯的犯规再拿下2分,森林狼已经把比分追到73比75,这是森林狼今天首度把比分追到一个球的差距。

  看着范甘迪在场边怒吼,博甘斯开始了自己的赎罪之旅。博甘斯突破后被班克斯犯规,博甘斯不敢再失误两罚皆中,把火箭岌岌可危的优势又稍稍拉开一点。班克斯在海耶斯投篮不进之后,竟然在外线投进三分,最糟糕的是海耶斯在进攻中阻挡犯规,又被森林狼拿到球权。班克斯似乎还想看看自己还能投进几个三分,班克斯三分不进之后,雷德又拿下篮板,雷德想用一记挑篮晃过霍华德,好在霍华德经验丰富,干扰了雷德上篮。在霍华德摘下篮板后,范甘迪赶紧叫了暂停,因为火箭只领先森林狼仅仅1分而已。

  森林狼队在暂停之后企图利用雷特和哈塞尔在外线打开反超之路,无奈暂停后的队员们,似乎手感也暂停了,在雷德和哈塞尔连续不进之后,阿尔斯通前场反击,球虽然不进,但是霍华德拿下篮板,交由赫德组织,但是赫德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被森林狼队抓住机会反击,终于由班克斯跳投,森林狼也是78比77反超火箭。

  比赛也进入了最后一分钟,

火箭队进攻,霍华德却用一个进攻犯规葬送了反击的机会。阿尔斯通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利用速度硬是把球从班克斯手中抢下,而范甘迪也是及时的叫了暂停,布置最后的进攻战术。

  暂停之后,斯威夫特替换表现糟糕的海耶斯上场,博甘斯成为火箭的反攻第一人,一个跳投却没有进,被哈塞尔抢下篮板,比赛再度进入暂停。比赛再度开启,赖特外线跳投不进,但是森林狼队拿下了关键的前场篮板,比赛只剩下最后10秒时间。森林狼进攻却遭遇24秒违例,街球王的最后一搏晃过对手跳投,球却未能如愿进入篮圈。在哈塞尔抢下篮板后,火箭队只能犯规,哈塞尔也是毫不犹豫两罚两中,火箭队再次暂停。

  比赛只剩下3秒时间,森林狼队的赖特率先对赫德犯规,不让火箭有机会投三分,赫德两罚得手,随即博甘斯再次对赖特犯规,赖特两罚命中,在霍华德传球失误后,比赛也随即结束。森林狼最后也以82比79力克火箭。火箭队阿尔斯通拿下17分,霍华德15分,森林狼队的班克斯拿下15分,布朗特拿下16分。

  (迈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