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轻取鹰队坐稳第八位 绿衫军负步行者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公牛在客场击败鹰队,在东部第八的位置站稳了脚跟;步行者击败凯尔特人后,回到东部第六的位置,而凯尔特人则彻底与季后赛无缘;魔术队继续疯狂,击败猛龙后,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胜了10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6-魔术103

  魔术队继续赛季末的疯狂,击败猛龙后他们取得了六连胜,在过去地11场比赛中他们胜了10场。尼尔森拿下27分7次助攻,特克格鲁18分7次助攻,贝蒂16分,德怀特-霍华德14分10个篮板。

  佩特森为猛龙拿下23分8个篮板,詹姆斯21分,维拉努瓦19分。

  魔术以55-54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他们拉开比分,本节过半时,猛龙以67-66反超,但此后尼尔森连续投篮命中,他投中三分后,魔术完成11-0的攻击波,一举以77-67反超。本节结束前,尼尔森再度投中三分,魔术以86-75领先。比赛此后一直保持优势,在比赛还有3分05秒香以103-91领先。此后他们一分未得,但猛龙队仍然未能翻盘。

  公牛96-鹰队90

  公牛队继续居于东部第八,领先76人半场。戈登拿下19分,辛里奇1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斯威特尼15分,诺希奥尼14分11个篮板。

  约什-史密斯为鹰队拿下22分,泰龙-卢15分,乔-约翰逊14分,帕楚利亚12分10个篮板。

  公牛队势在必胜,但出师不利,首节他们以18-28落后。好在第二节他们就将失分追回,本节戈登拿下10分,公牛将鹰队压制得18投仅4中,单节以25-15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43平。

  第三节公牛一举甩开对手。本节最后3分钟鹰队队一分未得,公牛队连得6分后以70-60领先进入第四节。比赛还有7分13秒时,辛里奇罚中两球后,公牛以79-68扩大优势。此后两队差距一度达到12分,鹰队虽然在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已经无济于事。

  凯尔特人112-

步行者117

  步行者登上东部第六,而凯尔特人则彻底无缘季后赛。

  斯托亚科维奇三分球4投3中,拿下25分7个篮板,小奥尼尔终于爆发,拿下21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罗希尔也贡献20分,史蒂芬-

杰克逊17分,安东尼-约翰逊12分。

  皮尔斯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他拿下了30分,“九指神投”格林16投10中拿下22分,拉弗伦茨16分,佩金斯15分。

  两队首节就大打对攻,斯托亚科维奇第一节就拿下了12分,步行者以38-35略占优势。第二节两队仍然打得难解难分,步行者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4-61领先。

  第二节开始不久,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73平,但小奥尼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步行者继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2分59秒时,步行者连得4分后以86-78扩大优势。两队的差距达到10分,步行者以96-86领先结束前三节。比赛还有8分04秒时,步行者以106-91扩大优势,但此后凯尔特人开始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凯尔特人连得9分后,将比分追成112-115。此后凯尔特人遭到抢断,错失扳平机会,安东尼-约翰逊投篮命中后,为步行者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