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秀模拟排名:保罗最佳无可争议 火箭菜鸟颇受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美国知名篮球专业媒体《INSIDEHOOPS》在其网站上对本赛季众新秀的表现进行了年终盘点,并通过数据统计、场上发挥和对球队起到的作用等方面排出了最终名次。黄蜂队新领袖无可争议的成为最佳新秀,而火箭“菜鸟”赫德也颇受专家看好,在所有新秀中排名第7。以下便是具体的排名情况及相关点评:

  1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后卫

  场均统计:16.4分,5.3篮板,7.9助攻,2.26次抢断

  点评:保罗是名无与伦比的、天资聪颖并且让人感到有些可怕的纯组织后卫。他将铁定能够获得2005-06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称号。

  2 查理-维兰纽瓦,多伦多猛龙前锋

  场均统计:12.8分,6.4个篮板,1.0次助攻,0.8次盖帽

  点评:一个稳定的得分手和篮板球手,维兰纽瓦依靠他的努力为自己争得了首发的位置。

  3 雷蒙德-费尔顿,

夏洛特山猫后卫

  场均统计:11.5分,3.3个篮板,5.2次助攻,1.20次抢断

  点评:整个赛季都在一直不断的进步,并且表现的相当稳定。如果费尔顿整个赛季都能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那他的数据可能并不会比保罗差。

  4 安德鲁-博格特,米尔沃基雄鹿中锋

  场均统计:8.9分,7.0个篮板,2.3次助攻,0.88次盖帽

  点评:在雄鹿队一直被当作角色球员来使用,虽然很稳定,但并没有什么抢眼的表现。

  5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后卫

  场均统计:10.5分、2.4个篮板,4.2次助攻,0.76次抢断

  点评:稳定,可靠,真正的组织后卫,三分球有40.5%的命中率。

  7 卢瑟-赫德,休斯顿

火箭后卫

  场均统计:8.8分,3.3个篮板,2.6次助攻,1.08次抢断

  点评:组织后卫的身材,但却有攻击后卫的本领。

  排名六至十五位的新秀依次是:钱宁-弗莱(尼克斯)、卢瑟-赫德(火箭)、莱恩-戈麦斯(凯尔特人)、丹尼-格兰戈尔(步行者)、内特-罗宾逊(尼克斯)、贾斯科维休斯(步行者)、马文-威廉姆斯(老鹰)、萨利姆-斯塔德迈尔(老鹰)、拉沙德-麦卡茨(森林狼)、约什-卡尔德隆(猛龙)。

  在数据统计方面,保罗占据了得分、助攻和抢断这三项统计的首位,而“

状元秀”博格特则在篮板、盖帽和投篮命中率上傲视群雄。火箭的赫德在抢断榜上位列第三,得分、助攻、篮板和盖帽上也都挤进前10。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