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球队最新实力榜:湖人跻身前十 火箭小升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赛季第24期球队实力榜排名。相较上期,本次各队的排名变化都并不是很大。活塞和马刺依旧分居前两位,国王和魔术均比上周上升4位,成为进步最大的球队。跌幅最大的是步行者,他们比上期下降了3位。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火箭小幅上升一位,本周排名第23。而湖人也终于成功跻身前10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各支球队最新的排名座次(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底特律活塞 62胜15负(1)

  点评:活塞现在只差两场胜利便能锁定在整个季后赛期间所有轮次的主场优势。而他们本周将面对两支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猛龙和尼克斯。这将是他们夺取常规赛胜率联盟第一的最好机会。

  2.圣安东尼奥

马刺 60胜18负(2)

  点评:卫冕冠军目前也还差4场胜利才能确保自己的西部冠军,但他们的赛程表上也就只剩4场比赛。马刺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将是同缺少了姚明的

火箭队交锋。

  3.达拉斯小牛 59胜19负(4)

  点评:追上马刺显然成为小牛全队上下目前的唯一目标。他们今天将要在客场挑战勇士,而后者本赛季已经两度战胜过小牛。

  4.新泽西网队 47胜30负(3)

  点评:网队只要在这周客场和凯尔特人或76人的比赛中取胜一场,他们就将创下球队单赛季客场赢球纪录。目前他们的成绩是19胜,与原纪录打平。

  5.克里夫兰骑士 47胜30负(7)

  点评:勒布朗已经连续10场比赛拿到32+了,现在这已经是我们习以为常的事情了。不过骑士阵中还要一人值得我们注意:菲利普-穆雷。这家伙在过去5场比赛里平均能有18分进帐,并且他在最近16次三分球出手中,命中了10个。

  6.菲尼克斯太阳 51胜26负(6)

  点评:太阳自创下11连胜后,表现似乎有所下滑,他们近段时间的胜率甚至还不及50%。在季后赛即将来临之际,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不是一个好的征兆。

  7.迈阿密热火 51胜27负(5)

  点评:很难相信“大鲨鱼”奥尼尔到现在只拿到过两次“三双”,他的第一次“三双”表现还得追溯到1993年,当时他除了得分外,另两项数据分别是28个篮板和15次盖帽。

  8.丹佛掘金 44胜34负(8)

  点评:无论什么时候,当人们谈起2003年的那届新秀时,安东尼都是一个无法被忽略的名字。自从3月1日以来,“小甜瓜”场均能贡献29.8分,其中11场比赛达到30+,并帮助球队拿到了常规赛赛区冠军。

  9.孟菲斯灰熊 45胜33负(9)

  点评:如果灰熊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小牛,他们将有望拿到球队历史上的季后赛首胜。在灰熊本赛季第一次和小牛的交锋中,他们曾大胜过30分,此后的三战虽然均输给了对手,但这三场败仗加起来也不过输了18分。

  10.洛杉矶湖人 42胜37负(11)

  点评:老实说,就算是菲尔-杰克逊在场边执教,你可能也不会想到现在的这支湖人队能取得42场胜利的成绩。

  23.休斯顿火箭 33胜45负(24)

  点评:火箭的大个子已经被自己的“小伤”弄的有点恼羞成怒。一开始是大脚趾,这让姚明休战了21场比赛。现在又是靠近小脚趾的骨折。

  排名11-30位的球队分别是:快船、国王、奇才、公牛、雄鹿、魔术、步行者、76人、爵士、黄蜂、超音速、凯尔特人、火箭、

森林狼、勇士、猛龙、老鹰、山猫、尼克斯、开拓者。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