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访澳热身赛终获第三 苗立杰入选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中国女篮在访澳热身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91-61大胜中国台北队,从而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这次澳洲之行。

  中国女篮的核心球员苗立杰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本次访澳比赛表现出色的WCBA总决赛MVP陈晓丽得到15分,陈淼也有13分贡献。

  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以76-65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这也是澳大利亚女篮历史上仅仅第5次击败美国队,上一次还是在1998年。前WNBA最有价值球员劳伦-杰克逊为澳大利亚拿下23分,不过这场比赛全场最高分属于小将帕克(26分)。

  这次有四支队伍参加的世界女篮挑战赛决出了最终的名次。由于美国队此前曾经以20分的优势大胜澳大利亚,所以美国最终排名第一,澳大利亚排名第二,

中国女篮排名第三,中国台北队排名第四。

  在个人奖项的评选中,劳伦-

杰克逊当选本次大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而中国女篮的核心球员苗立杰出入选
最佳阵容

  奖项一览表:

  名次:美国(1)、澳大利亚(2)、中国女篮(3)、中国台北队(4)

  最有价值球员:劳伦-杰克逊(澳大利亚)

  最佳阵容:苗立杰(中国女篮)、姜凤君(中国台北队)、蒂娜-汤普森(美国)、坎迪塞-帕克(美国)、劳伦-杰克逊(澳大利亚)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