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自传作者诠释MVP不同含义 六明星有望染指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已经渐进尾声,常规赛MVP奖项也是最受人们关注的,而在这个赛季,很多球星的出色表现让这一奖项的争夺变得更具悬念。ESPN的NBA专家同时也是姚明自传作者的布彻撰文评价了各位球星的价值。

  就算有些球员无法获得MVP,但是他同样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每个人对于MVP的理解不同,MVP也可以拥有不同的含义。对一些人来说,它是指MEP,联盟最优秀球员;对
另一些人来说,它是MVPOAWT,赢球球队中最有价值的球员;还有一些是指MSIPOATTWBTE,黑马球队中技术统计最最出色球员。通常,还有一种最简单、最安全的选择就是MVPOTBT,最佳球队的最有价值球员。今年还有一个全新的含义,MDPDTSOATTFS,战绩不俗球队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最后还有一个就是MIP,最不可或缺的球员。

  在无法确定选择谁成为MVP的时候,布彻根据不同的含义选择了他认为最合适的获奖者:

  MEP:科比-布莱恩特

  MVPOAWT:韦德

  MMSIPOATTWBTE:布兰德

  MVPOTBT:比卢普斯

  MDPDTSOATTFS:勒布朗-詹姆斯

  MIP:纳什

  通过布彻的名单就足以体现本赛季常规赛MVP争夺的激烈程度,相信最终的MVP获得者肯定只是惊险胜出。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