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对奥多姆表现大加称赞 勇士主帅称小飞侠为怪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自从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后,奥多姆就一直渴望能够拿到三双,在科比的帮助下,他在第四节休战的情况下实现自己的梦想。

  湖人队在不需要主力出战第四节的情况下,以111-100击败金州勇士队,这让勇士队遭遇赛季最长的九连败。科比得到31分,奥多姆得到15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加盟湖人队的首个三双,生涯的第九个。

  “我们总是拿这个来取笑他,因为他在很多比赛中都异常接近三双,”科比说道,“他的节奏非常好,他知道应该在哪里投篮,应该在哪里传球,应该在哪里争抢篮板,看他打球是一种乐趣。”

  科比在下半场只得到1分,但是他在上半场的发挥足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勇士队主帅蒙格马利对其称赞道:“科比是一个怪物,他非常难被防守,他的出场就会给队友们带来足够多的信心。这种比赛很困难,我们的对手正在争取季后赛席位,他们都表现得非常卖力。”

  湖人队的战绩变为42胜37负,他们以一场球的优势领先国王队排名西部第七种子的位置。奥多姆今天拿到赛季篮板新高,不过他更看重自己的助攻次数。他说:“让队友们参与进攻,这让比赛变得更简单。现在我的信心更足、感觉更好,得分、篮板和帮助队友打成进攻,我们也成为一支防守更好的队伍。”

  湖人队的帕克得到18分,布朗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勇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20分,费舍尔得到18分。这场失利是他们过去24个客场比赛的第20次失利。

  “在某段时间我们的组织、配合都非常不错,这样的结果让人沮丧,”费舍尔说道,“今年我们经历过许多这样的比赛,这与球队以前的经历非常相似。”

  在半场前两分半钟时,科比突破时被对手犯规,落地时他险些受伤,当时他倒在地板上抱着自己的左胫骨,这是全场球迷们高呼“MVP!MVP!”

  “我的腿没事,现在的感觉好多了,”科比赛后说道,过去几场比赛中他腿部的相同部位也曾被撞过,“那个地方只是有些血块凝结,我肯定会好起来的。”

  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队已经连续六次击败勇士队,他们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横扫对手。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