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特金斯透露灰熊取胜战术 森林狼为成长支付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当加内特和戴维斯双双缺阵时,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不足以威胁到季后赛球队孟菲斯灰熊队。

  加索尔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阿特金斯得到17分,灰熊队以92-76轻取伤兵满营的森林狼队。灰熊队在过去五场比赛中第四次获胜,他们领先快船队半场球排名西部第五位。杰克逊得到16分,察卡利迪斯得到12分,米勒得到10分。

  除了加内特和戴维斯缺阵外,森林狼队还缺少了卡特和哈德森,这四位球员场均能够贡献54分和将近20个篮板。里德拿到森林狼队最高的14分,麦坎茨得到11分,班克斯得到10分。

  “这非常困难,”

森林狼队主帅卡塞谈起球队的年轻人对抗灰熊队,“你知道我们的对手是像灰熊队这样拥有老将并且已经取得季后赛资格的队伍,他们在为季后赛做准备。我们的年轻球员要与对手相抗衡是一个困难的任务,不过这将让他们知道季后赛球队是怎样的一个水平和状态。”

  灰熊队主帅弗拉特洛称赞了自己的竞争对手,他说:“我非常佩服卡塞的做法,当你的球队缺少像戴维斯和加内特这种球员时,你很难在NBA这种水平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森林狼队过去五场输掉四场,他们在客场已经遭遇14连败,自从2月6日开始他们就没有在客场赢过球。

  灰熊队在首节就取得两位数领先,在阿特金斯前四次3分投篮全部命中后他们取得18分领先,在比赛中灰熊队的前11次3分投篮命中7球。

  阿特金斯赛后说:“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你希望早早地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这样就能击垮对手的信心,如果你让他们一直与你纠缠,那么他们的信心就会越来越足,他们也会变得更难被击败。我们希望在他们找到感觉前就让他们知道比赛已经大势已去。”

  虽然半场结束时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但是灰熊队在下半场并没有松懈,他们仍统治着比赛。

  对此,琼斯说:“第三节开始时,我告诉队友们‘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在第三节的表现不够好,这让对手们找回感觉,我们不能再让这一幕重演。’结果,大家用出色的表现保住领先优势。”

  灰熊队剩下的五场常规赛中,只有快船队的胜率超过50%。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