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突然人间“蒸发” 姚明索要大郅号码欲问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3:51 现代快报

  王治郅突然“蒸发”

  在经过了两天的几近狗仔似的全天候的跟踪报道之后,在京城的记者们终于喊累了。铺天盖地的有关王治郅的报道甚至让出租车司机感到了愤怒,“怎么天天都是王治郅啊,不就一个王治郅吗,他回来就回来嘛,有必要这么做吗?”

  许多记者三天来只睡了不到十个小时,终于挺不住好好睡了一觉,起来之后却发现,王治郅不见了。

  来到王治郅父母的家,家门紧闭,连窗都没有开。邻居说,家里没有,一夜都没有回来。自10日下午一家三口开车出去之后,大郅就没有回来过,至于去哪,没有人知道。记者圈内流传最广的,莫过于大郅去了红山口,开始恢复训练,某报甚至派出了摄影记者,去红山口逮大郅,但空手而归;还有传闻大郅离开了北京城,去了天津看望岳父……

  篮协主席李元伟说,这段时间完全属于大郅,随他安排,不作限制。大郅则充分享受着难得的轻松,去哪都有可能。据悉,八一队在红山口的基地的确在等着大郅,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为了保持大郅的状态,八一与篮协早就商量好了,就算遗留的问题没有解决,八一队在红山口的训练基地也仍然对大郅开放,欢迎他去训练。“不过,大郅应该不会这么早就去红山口,至少这两天不会吧。”这位知情人士说。王继飞

  姚明索要大郅号码

  “你知道大郅现在国内的电话吗?我准备给他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刚刚受伤的姚明在电话中向“姚之队”总负责人章明基询问王治郅归国后的情况。

  章明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姚明期待与王治郅一同为国家队效力,征战世锦赛和奥运会,“王治郅能够最终回国我很高兴,他在八一队、国家队和NBA所积累的经验是别人无可替代的,他如果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将会给

中国男篮很大的帮助。”姚明表示,他在王治郅归国前几个星期与他通过一次电话,“当时我们聊了很多,我也知道他一直在训练,身体保持了一个很好的状态。”姚明说。虽然姚明从章明基口中没能得到大郅国内的电话,但这并不是什么“难事”,而现在最令姚明头痛的是他可能因伤休息两个月。快报记者沈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