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多姆勇取三双力助科比 湖人力挫勇士登上第七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湖人在主场以111-100击败勇士。

  湖人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由于此前国王队失利,湖人以一场的优势成为西部第七。科比拿下31分,斯马什-帕克18分,奥多姆打出三双,贡献15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夸梅-布朗也贡献15分。

  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20分,费舍尔18分,邓利维12分。

  湖人势在必得,而勇士无心恋战。不过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勇士却率先取得优势,以一波16-9开局。湖人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勇士连得6分,一举以22-11拉开比分。首节勇士以33-23领先10分,邓利维得了11分,而里察德森也贡献10分。湖人队23投9中,科比得了11分。

  第二节湖人开始反击。科比左突右冲令勇士难以防守,本节科比一人就拿下了19分。湖人以一波15-4开始本节,在科比投中三分后以38-37超出。勇士以55-51再度取得领先后,帕克扣篮还以颜色,湖人发动一波9-0的攻击,在科比投中三分后以60-55超出。科比还投中本节压哨球,湖人以62-56结束上半场。本节湖人25投14中,三分球6投3中,单节以39-23胜出。

  湖人越战越勇,而防守也令勇士无计可施。第三节勇士队前6投仅1中,湖人打出一波15-3,在本节还有7分56秒时以77-59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54秒时,湖人以82-62取得20分的优势。勇士将差距缩小到13分后,弗贾西奇投中三分,湖人连得7分后,又将比分拉开。本节勇士19投仅5中,三节过后,他们以77-95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乔治投篮中的,湖人以105-81领先了24分。勇士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14分,但湖人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34秒时以111-93领先。湖人锁定胜利,科比等主力早早下场休息。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