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动手术回国时间推迟 恢复期三个月可参加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1:01 竞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孙砚) 姚明的伤势为其参加国家队8月份的“斯坦科维奇”洲际杯和世锦赛画了一个大问号,对此,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皓表示:“姚明的伤势将不会影响到世锦赛,但回国时间将会推迟。”

  原定火箭队4月20日常规赛结束后,姚明在经过短暂的调整期,并在体能训练师法尔松陪同下进行一个月左右的训练,随后回国。6月底回国家队报到,备战8月份的斯坦科维奇
杯和月底开始的世界锦标赛。但此次突如其来的伤势让姚明不得不提前“休息”,之前的安排也将会全部打乱。

  陆皓说:“明天的手术之后,对姚明骨折的情况会有详细的了解,其康复时间也会基本上确定。但现在看来,如果按照2到3个月的恢复期来讲,姚明的归国时间肯定会推迟,但姚明参加世锦赛应该不成问题,此前的比赛要看姚明的康复情况了。”

  另外据了解,姚明在养伤期间并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训练,他还会继续加强上肢的力量锻炼,回国之后,我们将看到更强壮的姚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