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乐观姚明称受伤是最佳情况 爵士感受季后赛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1日爵士队击败火箭队之后,他们依然有希望晋级季后赛。这点就连爵士队主帅斯隆都感到有些难以理解。

  因为爵士队的表现真的不像是一支能够进入季后赛的球队。

  他们在火箭队主力中锋姚明离场的情况下,被对手追上了一度达到11分的领先优势
,最终仅仅以85比83击败了对手。斯隆赛后表示:“我不知道还有谁也在试着获得季后赛的席位,他们看起来就像是一支希望冲击季后赛的球队,我们则完全没有这种精神。”

  

火箭队在第一节的后半段就失去了姚明,姚明自己表示是奥库踢了他的脚侧,姚明一度想要带伤坚持比赛,但是最终还是离开了球场。根据最终诊断的结果,在还有四场比赛的情况下,姚明的第四个NBA赛季已经结束了。

  姚明在更衣室里穿上一个保护鞋,他表示:“这许这样对我来说是一个最好的事情,当我重新回到赛场的时候,我会变得更加强大。”

  不过即使没有了姚明,

火箭队还是在最后关头追上了比分,并拥有不少获胜的机会。最后关头霍华德更是投篮命中,不过出手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在电视重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裁判克劳福德冲着范甘迪和火箭队的替补大叫:“这球不算。”

  这样的气氛让爵士队的队员感到相当满意,布泽尔表示:“这场比赛相当不错,这场比赛的气氛很像是一场季后赛比赛。”

  而拿到了14分和6个篮板球的哈普林则表示:“随着比赛的进程,我们犯了不少的错误,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霍华德拿到了25分,阿尔斯通也贡献了20分,火箭在发挥如此出色的情况下仍然没能获胜,霍华德赛后也相当沮丧,他表示:“很不幸,今天的比赛没有按照我们的路子走,我们运气相当不好,但是我整个晚上都在战斗,从开始到结束。很不幸,我们最终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