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坦言要靠防守弥补进攻 小鲨鱼称尼克斯难以招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奥尼尔无疑是如今步行者队中最令对手惧怕的一张王牌,而如今他只想告诉人们,成为一位领袖并非完全靠得分。北京时间4月11日,凭借着斯蒂芬-杰克逊和斯托贾科维奇的出色表现,步行者主场以101-82狂胜尼克斯。

  整场比赛杰克逊和斯托贾科维奇分别贡献28分和23分,另外奥斯丁-克罗希尔也有17分、11个篮板进帐,这使得步行者将战绩改写为37胜40负并且进一步的扩大自己打入季后赛
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小奥尼尔直到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才投中了他在整场比赛中的第一球,不过在防守方面,他的表现实在无懈可击,4次关键封盖令对方的内线球员打的缩头缩脚。

  “我多少感到有些沮丧,但你必须要知道的是自己目前的进攻状态很差,而且也并不该由我来起手。”小奥尼尔说:“我只是想在防守方面帮到队友们,为他们完成一些封盖以及一些我所应该做的事。”

  这或许是克罗希尔本赛季打的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同时他的爆发也出现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最近的10场比赛中

步行者已经输了8场,而上一场他们更是以25分的差距惨败在死敌活塞队的手下。不过今天步行者终于打出了一支季后赛球队所应具备的实力,篮板球方面,步行者以40-31遥遥领先对手,并且将尼克斯的下半场投篮命中率控制在38%。“现在说这个有点晚了,但还是要说。”克罗希尔说:“每个人都真的为我们最近的表现而担忧,在输给了活塞队后,每个人对于今天比赛的态度都完全不同了。”

  克劳福德拿下了尼克斯最高得分26分,另外他还有7次助攻,但可惜的是其他的球员中竟然没有一个得分超过12分,同时步行者也终结了他们此前所取得的三连胜,“今晚,我们显得耗尽了一切。”克劳福德说:“但这并不是借口,他们打的很有紧迫感并且为了季后赛而不顾一切。”

  事实上就进攻而言,尼克斯最惧怕的小奥尼尔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所以他们也算是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我们不能在将小奥尼尔防守的7次出手仅中1球后又让他们的其他两三位球员频频得分。”尼克斯中锋埃迪-库里说:“克罗希尔打的太棒了,

杰克逊和佩贾也是如此,我们无法和他们对抗。”

  第四节中步行者曾经一度领先多达25分,而杰克逊所取得的28分中有16分是在下半场所得,“今天晚上我真的很幸运能够投中那么多球。”他说:“最近我的进攻始终不顺,但我的队友们依旧很信任我并且将球传给我,我只是想在自己投篮时更具信心,并且打的更具侵略性以及具备一心只想赢球的比赛态度,总之我们必须赢下今天这场。”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