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不放弃争取季后赛 前扣篮王看好对手梦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尽管机会渺茫,但是奥兰多魔术队仍在尽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

  霍华德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他帮助魔术队以105-88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他们取得过去10场比赛中的第9场胜利。33胜44负的魔术队目前排名东部联盟第10位,在还有五场常规赛的情况下,他们以三场球落后目前排名东部第八位的费城76人。

  “我们仍然活着,”魔术队主帅希尔在球队取得主场10连胜后说道,“我们一点点地缩小差距,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胜利,人们就会知道我们能够表现得有多好。”

  霍华德还有平生涯最高的6次助攻,魔术队取得五连胜,这位前

状元郎说:“你知道球队的努力会在比赛中得到体现,我想现在是收获的时候。”

  今天是霍华德本赛季第56次拿到两双,尼尔森得到17分,特科格鲁得到16分,魔术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6%,这是他们连续第五场比赛命中率超过50%。

  “我们尽力享受着比赛,”特科格鲁说,“如果我们能够闯入季后赛,那么就太棒了!如果我们不能进入季后赛,这是我们自己的错。我们应该在以前就有现在这样的表现,这样我们就真正是一支拥有季后赛实力的球队。”

  老鹰队也看到了魔术队的这种变化,前锋约什-史密斯说:“他们现在状态非常好,人们以为他们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我相信他们能够闯入季后赛。”

  老鹰队的哈林顿得到19分,柴尔德里斯得到13分,约翰逊和卢各得到12分。

  “他们总是打得很努力,每一次当我们将比分追近后,他们总能用三四次进攻得手稳定领先局面,他们表现得非常好。”哈林顿也不禁称赞起对手。

  魔术队的米利西奇拿到平赛季最高的13分,老鹰队后卫约翰逊连续第353场出赛,这仅次于猛龙队的彼得森排名现役球员第二位。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