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轻取开拓者掘金成西北王 小牛下半场失常仍胜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掘金在主场轻松击败开拓者,锁定西北第一的位置,顺利取得了季后赛资格;小牛力争西部第一,击败快船后,他们只落后马刺半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10-开拓者98

  此役过后,掘金锁定西北区第一的位置,这是他们自1987-88赛季以来首度取得赛区第一。安东尼拿下了28分6次助攻,坎比21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帕特森面对老东家拿下了21分。马丁因伤继续缺阵。

  开拓者三连败。替补出场的雷纳德和特尔菲尔各得21分,奥特洛14分7个篮板,韦伯斯特12分。

  面对西部垫底的

开拓者队,掘金一开场就打出16-5的攻击波,以28-19结束首节。开拓者第二节开始反击,雷纳德面对老东家掘金大发神威,本节他三分球4投3中,单节贡献14分,开拓者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8分15秒时,雷纳德投中三分后,开拓者只以34-35落后。掘金将优势扩大到5分后,雷纳德和布雷克相继投中三分,在本节还有2分14秒时以49-48超出。开拓者一度领先了2分,但在上半场结束时还是以52-56落后。

  坎比不但防守出色,进攻也不逊色,第三节他9投7中,一人拿下15分,掘金一举将对手甩开。本节一开始,坎比投中两球,掘金打出8-0后以64-52扩大优势。开拓者此后在本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掘金连得6分后以84-69结束前三节。开拓者本节21投仅6中。第四节还有7分58秒时,掘金以93-76领先了17分,开拓者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只以96-103落后,不过德马尔-约翰逊投中三分,掘金连得5分后锁定胜局。

  小牛75-快船73

  小牛下半场命中率只有30%,只得25分,但凭借诺维茨基在终场前0.7秒的投篮,他们还是涉险过关。诺维茨基得了20分14个篮板,特里15分,丹尼尔斯13分,约什-霍华德13投仅3中,只得9分。

  卡曼为快船拿下22分12个篮板,布兰德13分9个篮板。

  首节小牛队处境不妙,本节他们22投仅7中,而快船则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小牛将比分追成10-12后,快船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30秒时以24-12拉开比分。首节过后,小牛以17-26落后。

  快船第二节大失水准,本节14投仅3中,小牛一举将比分超出。小牛以18-5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35-31反超。快船连连投篮不中,很快就落后了10分。小牛以50-4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都陷入困境,小牛16投仅4中,快船也好不了多少,19投仅5中。三节过后,快船将比分追成53-61。第四节快船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35秒时,尤因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7-69。特里和诺维茨基为小牛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拉开。快船不甘失败,布兰德和辛格顿连续投篮命中,打出5-0后,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

  两队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快船在终场前29秒取得球权。辛格顿在终场前17秒造成犯规,罚中一球后,两队打成73平。暂停后,诺维茨基发动进攻,他在终场前0.7秒近距离投篮命中,小牛再度超出。快船最后一投不中,遗憾告负。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