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长人缺阵穆雷力助詹姆斯 骑士力克黄蜂客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骑士在客场以103-101击败黄蜂。

  骑士第一长人伊戈斯卡斯缺阵。詹姆斯在终场前0.5秒投篮命中,使骑士涉险过关,詹姆斯全场拿下了32分6次助攻,穆雷表现出色,贡献25分,马绍尔16分7个篮板。

  保罗为黄蜂拿下22分,韦斯特和克拉克斯顿各得14分。

  骑士队不但锁定季后赛名额,而且取得了首轮主场优势,今后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只是起着练兵的作用。上半场骑士队有些心不在焉,局面上处于落后,不过第三节他们大举进攻,一举逆转局势。

  骑士上半场命中率高达59%,但在防守上表现平平,第二节他们甚至让黄蜂得了37分,虽然詹姆斯上半场得了16分,但骑士还是以52-63落后。中场休息后,骑士加强攻击,穆雷成为奇兵,本节他7投5中,一人拿下13分。骑士的防守也发挥作用,本节他们使黄蜂队18投仅3中,单节以29-12胜出,一举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开始后,黄蜂在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骑士队打出一波14-2的攻击后,在本节还有5分33秒时以66-65超出。本节打了近9分钟,黄蜂队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他们在本节还有3分09秒时还是以72-70领先。詹姆斯和穆雷此后连续得手,休斯和穆雷连续投中三分后,骑士在本节还有1分05秒时以81-74超出。本节过后,骑士以81-75领先。

  黄蜂以一波7-3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2-84。本节还有5分58秒时,两队战成了88平。此后两队的争夺渐趋激烈,多次打成平手。在比赛还有39.5秒时,瓦雷让两罚一中,骑士以101-98领先。保罗罚球还以2分后,黄蜂将差距缩小到1分。詹姆斯投篮不中后,休斯犯规,梅森在终场前5.8秒两罚一中,两队战成101平。骑士还有最后一次进攻的机会,詹姆斯不想与黄蜂打加时,终场前0.5秒他在三分线附近远投命中,为骑士队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