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姚明受伤离场让休斯顿痛苦 火箭赛季遭遇悲惨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火箭队在客场以83-85不敌爵士。火箭不但输了比赛,还折了大将姚明。他首节受伤离场,此后没有再回到场上,他可能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姚明在8分钟内得5分2个篮板。霍华德为火箭拿下25分,阿尔斯通22分。休斯顿当地电台直播比赛,弗利和彼得森

  火箭上半场35-42落后对手。第三节火箭26-28不敌爵士,休斯顿两位现场评论员都
沉浸在姚明因为骨折缺席本赛季的痛苦之中,“这对于火箭队而言,太残酷了,太多的伤病导致本赛季无缘季后赛,而就在常规赛就要结束之时,姚明又用这样的一种方式离开本赛季。”

  第四节,

火箭和爵士展开了缠斗。“在麦蒂和姚明都缺阵的情况下,肯定需要站出来,霍华德和阿尔斯通是除了他们之外的领先得分手,他们应该承担进攻的主力。”终场前2分57秒,火箭80-79反超比分,“火箭打出了一个19-9,阿尔斯通发挥了重要作用,海耶斯、霍华德等人都有很大贡献。”

  终场前5.9秒,海耶斯在博甘斯投篮不中的情况下,拿下前场篮板球造成布佐犯规,得到两次罚球机会,“海耶斯是一位斗士,摘下了关键的前场篮板球,可惜的是他两罚不中,失去了最好的机会。”霍华德最后时刻投中两分,两位现场评论一起说,“太晚了,霍华德的出手太晚了,比赛不会有加时赛,裁判虽然在看录像判断,但是我们可以十拿九稳地说,霍华德出手太晚,火箭输了。”

  彼得森最后总结,“姚明提前离场后,

火箭队其他人并没有放弃,从后苦苦追赶,在有机会的情况下,并没有抓住,虽然输球,但是火箭的精神是值得鼓励的,不过火箭这个赛季出现了很多这种情况,从后赶上了,却最终惜败。姚明提前离场会影响他的场均得分和篮板球,他这场比赛的数据是5分2个篮板。”

  (张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