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海伊斯从功臣变罪人 霍华德绝杀被判无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火箭和爵士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爵士队连续投篮不中,韦斯利依靠中投和一次打三分,再加上海伊斯的上篮打三分,火箭队一下子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

  此后德隆-威廉姆斯三分不中,海伊斯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队以71比70反超了比分,爵士队只能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奥库虽然投中一个三分球,但是韦斯利马上回敬了一个中投。双方在场上战成了平局,接下去两队的防守都有所加强,爵士队的布朗得分之后,主队重新取得了领先。

  不过

火箭队也牢牢的咬住了比分,爵士队一直没法拉开分差。不过在一段时间的僵持之后,哈普林的上篮得手,之后他又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并两罚两中,拉大了分差。

  不过之后

火箭队重新找到了手感,霍华德连续投中两球,海伊斯断球得手之后,阿尔斯通跳投得手,火箭队重新反超了比分,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布泽尔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并两罚两中,爵士队以81比80领先火箭队。在接下去火箭队的进攻中,阿尔斯通也造成了德隆-威廉姆斯的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一中。两队在场上多次打成平局,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10秒的时候,德隆-威廉姆斯获得罚球机会并两罚一中,爵士队领先了1分。

  之后阿尔斯通和德隆-威廉姆斯的投篮都没有得手,火箭队依然以83比84落后,比赛还剩下23秒,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博甘斯投篮不中,但是海伊斯抢到关键的进攻篮板球,并二次进攻造成了布泽尔的犯规,海伊斯罚球两罚不中,火箭队依然落后了1分。布泽尔抢到篮板球,火箭队采用犯规战术。

  霍华德对布泽尔犯规,布泽尔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落后2分,海伊斯抢到篮板球之后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霍华德投篮命中,但是已经超时,火箭队以83比85输掉了比赛。

  在比赛中,霍华德拿到了25分,阿尔斯通22分,海伊斯9分10个篮板;爵士队方面布泽尔拿到了25分,奥库20分12个篮板球。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