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再遭伤病厄运 姚明左脚骨折彻底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18 新浪体育
火箭再遭伤病厄运姚明左脚骨折彻底告别本赛季
姚明拄拐离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火箭客场挑战爵士。火箭上半场35-42落后,姚明第一节提前离场拿下5分2个篮板,爵士的布泽尔拿下16分。

  第一节后段,姚明的左脚踏在爵士队威廉姆斯脚上,威廉姆斯往回一撤,姚明左脚伤处顿时加重,姚明的表情也是显得非常痛苦,因为姚明受伤的地方也是本赛季动脚趾手术的相同脚。第一节结束前3分50秒,姚明被穆托姆博换下,姚明下场时有些一瘸一拐,脸上看起来有些痛苦,好像左脚又有些问题。姚明很快进了更衣室,训练师和队医都跟着进去了。第二节,火箭的一名发言人宣布,姚明这场比赛不会回来了。

  在更衣室,训练师琼斯和队医一起进行了紧急的诊断和治疗,初步的诊断结果是左脚骨折。休斯顿电台的彼得森痛苦地介绍说,“

火箭上半场 落后,我们现在不得不为大家带来一个更加糟糕的消息,姚明的左脚脚骨骨折,将肯定缺席这场比赛。至于姚明将缺席多长时间,现在还不得而知,必须等待球队的通知。姚明现在已经坐上了轿车,不会再回到比赛中来。”

  随后弗利更加痛苦地介绍说,“最新消息,姚明将因为左脚骨折缺席本赛季剩下比赛,这对于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火箭队今年接连遭受伤病打击,姚明脚趾动手术缺席,麦蒂因为腰伤反复缺阵,安德森、巴里、阿尔斯通、韦斯利等多名战将都因伤缺席过, 这也是火箭队这个失望赛季的一个重要原因。目前,火箭主将麦蒂此前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而姚明今天也提前告别了本赛季,姚明本赛季场均22.6分10.3个篮板,本场比赛离场前他拿下5分2个篮板1次盖帽。火箭本赛季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