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力克奇才再居第八位 步行者胜尼克斯站稳脚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76人主场力取奇才,重新进入东部前八;步行者大胜尼克斯后,也在季后赛圈站稳脚跟;魔术队则延续他们赛季末的冲击波,在主场轻松击败弱旅鹰队,取得五连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鹰队88-魔术105

  魔术五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0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尼尔森17分,特克格鲁16分,史蒂芬森14分6个篮板。

  哈林顿19分为鹰队最高,柴德里斯13分,乔-约翰逊只得12分。

  两队的交手没有实际的意义,不过魔术队近来状态奇佳,轻松取胜在情理之中。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魔术倒落了下风,首节他们以21-26落后。第二节魔术就找回感觉,本节他们18投12中,替补出场的米利奇克和尼尔森都得了8分。魔术在本节结束前连得9分,以52-47反超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以78-65进入最后一节。魔术队以一波13-5开始第四节,在本节过半后将比分追成78-83。不过此后魔术队连连得手,打出一波12-3后,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以101-82拉开比分。

  奇才97-76人105

  奇才基本锁定东部第五的位置,输球对他们也没有太大的影响。76人则要死拼,此役过后,他们以领先公牛半场的优势成为东部第八。艾弗森拿下26分15次助攻,史蒂芬-亨特20分8个篮板,伊高达拉19分,科维尔也贡献20分。韦伯因伤继续缺阵。

  贾米森37分为奇才最高,阿里纳斯32分6次助攻一,杰弗里斯16分10个篮板。

  76人在此前失败的比赛中很多是在最后一节崩溃,不过最近两场76人却都是靠最后一节翻盘。在今天的比赛中,前三节76人以77-78落后,但第四节后,他们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一举以89-80反超。科维尔在这波攻击中连续投中两球,而亨特则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将比分追成90-91后,艾弗森罚中两球,接着科维尔和伊高达拉连续投篮命中,打出一波7-0后,76人在比赛还有2分21秒时以98-90领先。奇才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达勒姆伯特在终场前43.9秒罚中两球后,76人领先10分,锁定胜局。

  尼克斯82-

步行者101

  史蒂芬-

杰克逊拿下28分,斯托亚科维奇23分,克罗希尔17分11个篮板,小奥尼尔7投仅1中,只得10分。

  克劳福德为尼克斯拿下26分,科里12分,弗朗西斯11分。

  步行者此前连败两场,沦落为争夺最后一个席位的境地。尽管对手是尼克斯,他们也不敢大意,但尼克斯也全力抵抗,上半场步行者只以48-46略占优势。下半场步行者加强攻势,斯托亚科维奇在第三节拿下10分,步行者逐渐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尼克斯还以62-61领先,但此后他们在本节一分未得,斯托亚科维奇和杰克逊连连投篮命中,步行者打出11-0后,以72-62领先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步行者继续扩大优势,他们以9-2开始本节,在克罗希尔投中三分后,以81-64领先了17分。此后两队差距不断拉大,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克罗希尔三分命中,步行者以101-76遥遥领先。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