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新秀榜:保罗地位无可动摇 赫德排名再次攀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官方更新了最新一期的本赛季十佳新秀排行榜。随着本赛季常规赛逐渐接近尾声,年度最佳新人已经几乎无可争议的将授予黄蜂队新领袖克里斯-保罗。但谁将成为“榜眼”依旧还存在悬念。几个星期前,猛龙的维兰纽瓦凭借单场48分的表演让人们一度认为他将会成为本赛季的二号新秀,然而,费尔顿在最近几周的异军突起让形势变得有些复杂。随着这位山猫新秀的数据不断攀升,有可能这个“老二”的位置得等到赛季的最后几天才能揭晓真正的得主。本期榜单的前五位依旧没有发生变化,不过火箭的
赫德凭借近期的抢眼表现让他从上周的第10升至第9,森林狼的麦卡茨也逐渐逼近前10。下面,就让我们详细来看下这最新一期的十佳新秀究竟花落谁家(括号内为该名新秀的上周排名):

  1(1)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后卫

  场均统计:16.3分,5.3个篮板,8.0次助攻,2.29次抢断

  点评:保罗在上周四又拿到了“三双”,这是他在三场比赛里第二次取得如此令人惊叹的成绩。虽然现在黄蜂看上去似乎已经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但如果保罗能帮助球队将本赛季的胜率达到50%,那这对他来说仍然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2(2)查理-维兰纽瓦,多伦多猛龙前锋

  场均统计:12.8分,6.4个篮板

  点评:维兰纽瓦上周四拿到了他本赛季第11个两双,和博格特在新秀中并列两双榜的第二。不过,在他周一和费尔顿的直接对话中,维兰纽瓦全场6投仅1中,猛龙最后也输给了山猫。

  3(3)雷蒙德-费尔顿,

夏洛特山猫后卫

  场均统计:11.5分,3.3个篮板,5.2次助攻,1.20次抢断

  点评:费尔顿有望连续第三个月蝉联东部月度最佳新秀的称号。他在四月份的前4场比赛里平均每场为球队贡献16.8分和7.8次助攻。而在周一山猫战胜猛龙的比赛中,费尔顿拿到了他本赛季第10次两双。

  4(4)安德鲁-博格特,米尔沃基雄鹿中锋

  场均统计:8.9分,7.0个篮板,2.3次助攻,0.88次盖帽,51.7%的投篮命中率

  点评:博格特有可能成为唯一一位在本赛季季后赛获得首发的新秀,不过雄鹿现在还并没有彻底锁定季后赛的席位。他们现在只领先排在东部第九的76人1场的胜差,并且近期正遭遇到四连败。

  5(5)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后卫

  场均统计:10.5分、2.4个篮板,4.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0.5%

  点评:威廉姆斯上周六在黄蜂的主场面对保罗的防守投中了最后一球。这位爵士新秀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两场比赛均出自和黄蜂交锋时,并且爵士在这两场比赛里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9(10)卢瑟-赫德,休斯顿

火箭后卫

  场均统计:8.8分,2.6次助攻,1.08次抢断

  点评:赫德在上周和勇士的比赛中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全场9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6中),拿到26分和8个篮板,并帮助火箭战胜了对手。本赛季在赫德出任先发的比赛中,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2.7分、4.3个篮板和3.4次助攻。

  排名六至十位的新秀依次是:钱宁-弗莱(尼克斯)、丹尼-格兰戈尔(步行者)、莱恩-戈麦斯(凯尔特人)、卢瑟-赫德(火箭)、马文-威廉姆斯(老鹰)。

  此外,NBA还单独评出了上周的五佳新秀(十佳排行榜综合考虑了此前所有比赛,最终结果将决定年度新人王,而每周五佳则只反映一个星期的表现),黄蜂的保罗、

森林狼的麦卡茨、火箭的赫德、山猫的费尔顿和猛龙的维兰纽瓦分居上周最佳新秀的一至五位。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