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见面会因大致备受关注 李元伟希望空间能够宽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1:5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 因为恰逢王治郅回归,昨晚每月例行的CBA媒体见面会(媒体之家)吸引了全国近百名篮球记者到场。借此机会,曾亲赴美国劝说大郅返乡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请求媒体给予大郅宽松空间,以便他好好总结过去,思考将来。

  面对当天上午曾赴首都机场而未能见到大郅的众多记者,中国篮协负责人首先请大家谅解,称如此做法的初衷是想低调行事,促使问题更好地解决。

  有消息称自从大郅回来之后,始终有媒体蹲守在王治郅家门口,并跟踪大郅的每日行程。李元伟说:“我理解广大媒体的心情,但希望媒体能够配合中国篮协和部队,避免过多的猜测,而应静候问题的解决。”

  “球迷媒体都关注下一步会怎么办。”李元伟做出承诺,“中国篮协正在积累配合部队,对后面的问题进行安排。在这期间,有重大新闻和结果,我们一定会及时通报。”

  李元伟还澄清说服大郅回归不仅仅是为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根本目的还是为解决历史问题,而这种做法符合中国篮球建设的需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