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单节仅拿8分 访澳第三战34分惨败于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篮访澳第一战,仅仅输给了世锦赛小组赛对手、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篮8分(77-85),然而再次遇到美国队时,中国女篮输了34分。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中国女篮在澳大利亚世界女篮挑战赛第三场比赛中,以53-87惨败,目前访澳战绩为1胜2负。

  今天的世界女篮挑战赛移师到了堪培拉,现场来了很多堪培拉的小学生来助阵,目睹高水平的国际女篮比赛。美国女篮的19岁小将坎迪塞-帕克拿下全场最高的17分,中国女篮
的陈晓丽也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巧合的是,首场中美女篮大战,也是这两位球员拿到最高。

  双方开赛后迟迟不能得分,直到第3分钟才依靠美国女篮的罚球开和。相对而言,

中国女篮的开局比较好一些,在第一节后半段领先4分,陈晓丽砍下9分,不过美国女篮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扳为15平。第二节成为关键,美国女篮依靠今年WNBA的
状元
秀奥古斯图斯的出色发挥,上半场结束时领先18分。第三节美国女篮继续控制比赛,中国女篮一节仅仅得到8分,美国队67-35领先进入第四节。中国队第四节表现比较顽强,美国队只多拿了2分,尽管多次抢断中国队的球。

  明天下午,中国女篮将迎来本次比赛的第四场比赛,东道主

澳大利亚队,中国女篮的澳大利亚籍主教练汤姆-马赫将再战自己的祖国球队。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宋晓云、苗立杰、宋力维、陈晓丽、陈楠。

  四节的比分分别是:15-15、12-30、8-22、18-20。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